【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23:57:51 作者:七月的休 Language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0张

hello~大家好,这里是5颗原石不嫌少,20颗原石不嫌多的“七休”,本期带来的是挑战者·第四辑里全部成就完成方法,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没有没有完成的~


涉及boss的成就,有些有隐藏成就可以获得,文中也会写出相关成就的完成方法!


ps:本文仅适用于刚进游戏不久的真·萌新!


全部完成后,可以获得名片:成就·石龙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张


1. ...太阳岩龙蜥,月亮岩龙蜥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2张

完成方法:击杀火、水、冰、雷4种附魔的岩龙蜥即可。地图里推荐了10个岩龙蜥的点位,岩龙蜥元素附魔是随机的。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3张


2. 岩元素反应?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4张

完成方法:古岩龙蜥也是火、水、冰、雷4种附魔元素形态,打掉过几分再过来就刷新了。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5张

相关隐藏成就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6张

完成方法:不开盾打掉BOSS。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7张

完成方法:boss喷吐攻击时,套上同种元素的盾或岩盾,让boss喷到即可。


3. 傀儡谣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8张

完成方法:先把魔偶剑鬼压到丝血,然后等魔偶剑鬼抬手的挑衅的动作(如下图),击败它就行。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9张


相关隐藏成就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0张

完成方法:这两个成就可以同时完成,贴脸打,不要使用远程攻击,远程攻击会触发格挡,boss要出幻影就拉开,不要让幻影击中你,留存体力闪避。


4. 废图毁腾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1张

完成方法:建议直接秒杀,输出不够用控制方法,聚怪角色或者永冻流,不要让它放出下图的雷图腾。在稻妻有很多。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2张


5. 被命运诅咒的王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3张

完成方法:白狐之野这里就有一只。在有护盾能量条的情况下,击败它即可。用火可以快速破盾,先压残血,等它再次开大直接收割即可。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4张


6. 飞跃水疗馆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5张

完成方法:在藤兜砦出送点东南方就有一只,不要被如图这个技能命中就行,输出不够建议用永冻流控制。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6张


7. 完全静默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7张

完成方法:无相火刚出来有,护盾能量条,建议用芭芭拉或心海,水元素攻击,打掉能量条,无相火就会熄灭。没打死,它会放3个火种,复燃恢复能量条,用水元素攻击这三个火种,就不会复燃。全程不再出现护盾能量条的情况下击败它即可。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8张

相关隐藏成就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19张

完成方法:可同时完成,在无相火出现上图这个状态时,不要用水元素把火种打熄灭了,两次过后再打掉boss即可。(过程中被石头剪刀布命中即可)


8. 鸣神岛作战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20张

完成方法:击败召唤4种遗迹机兵,boss就会瘫痪虚弱,只要提前在boss瘫痪时,压到残血再收割即可。

相关隐藏成就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21张

完成方法:

【机元突破】——boss小半血时会召唤4种遗迹机兵,全部打掉使其进入瘫痪状态,再击败boss即可;

【无关机械请立即离场】——还是这个场景,别攻击时它们瘫痪,等2-3分钟它们就会自动消失,再击败boss即可。


9. 画龙点睛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22张

完成方法:不开盾,也不要吃岩元素反应掉落的结晶盾击杀boss即可。


相关隐藏成就

【我们之中最坚强的灵魂】——击败所有形态的若陀龙王(水、火、雷、冰),每个星期两种元素组合为一形态,共4种形态(雷水、冰火、冰水、雷火),需历时四个星期才能完成!门上可以看到本周BOSS的元素属性。

【原神】挑战者·第四辑,成就全攻略!-第23张

#原神#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