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6版纳西妲详细配队攻略 纳西妲各体系队伍搭配推荐_绫久妲,心雷妲超绽组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3 10:54:39 作者:茗血茶 Language

绫久妲,心雷妲超绽组合

《原神》3.6版纳西妲详细配队攻略 纳西妲各体系队伍搭配推荐_绫久妲,心雷妲超绽组合 - 第1张

分析
组合原理

“水雷草”的构建除了纳久行,还可以变化。绫人提供超绽所需的前台水,使用心海组超绽队,可以把雷奶久岐忍换成点种频率更高的精通雷神。

四号位队友

绫人队可选钟离,行秋,夜兰,皇女等,建议选前两种,绫人超绽本来就图个安逸。心雷妲已经是种子作为插件进入队伍,四号位可选副c夜兰,行秋等。

反应原理

超绽队会持续水底,但不意味着需要看纳西妲e的cd2秒才产1种。在水雷共存时上草,草会先和雷反应分化成草+激化草,其中草先和水绽放,草不足再由激化草来绽放,并且激化草可以留存,突破了“后手不残留”的限制。若再对留存的激化草上水则多产1~2颗种子。

种子超绽的触发条件是种子受到元素附着,一般角色都受到附着cd限制,但这只对于单个单位,而草种子每个都是一个单位,因此点种就是看雷攻击频率,雷神有e点种频率高的优势,久岐忍开q时也能平滑点种。

在超绽队对群时,产种多点种也多,“绽放0.5秒最多2次伤害”也是仅限单个敌人而言,纳西妲的e链接机制更不必要聚怪,所以超绽对群表现也很优秀。

久岐忍4命后,可以利用其独立附着,使用如雷4减cd来对齐绫人轴长,看个人喜好是否使用。

详细玩法(一图攻略)

《原神》3.6版纳西妲详细配队攻略 纳西妲各体系队伍搭配推荐_绫久妲,心雷妲超绽组合 - 第2张

《原神》3.6版纳西妲详细配队攻略 纳西妲各体系队伍搭配推荐_绫久妲,心雷妲超绽组合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