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潜兵2】先不说削弱的事,没人发现更新后bug变多了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3:15:24 作者:ティンさくら Language

一、增援下不来。而且还是有针对性的,下不来就一直下不来,增援的信标一丢就消失,尝试各种方法均无法解决。


二、主武器丢失bug。有极大概率在你同时进行操作时触发,例:一边飞扑/跑步,一边丢信标;一边捡东西一边下蹲/趴下。尤其以丢信标为主

虽然曾经也有这个bug,但是昨天打的时候发生的概率显著提高了,目前已排除网络问题和主客机问题。


三、无法操作bug。详细为,落地后使用信标时打断,有概率触发主副武器近战无法使用,信标无法使用,只能操控方向(甚至在你尝试使用信标时人物的手臂会非常鬼畜,但这并不好笑,因为你正处在bug的包围圈中)


四、掉线bug。详细为,你的队友们突然全部离开任务,在此之后,无人可以加入你的房间,即便是好友。更新前偶有触发,50h游戏时间大约遇到两三次,更新后频繁触发,6次任务遇到了4次,已排除自身加速器及网络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