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电报】「碧蓝航线」 JUUs时间 Q版系列 鹩9月2日开启预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1:19:20 作者:Belfast Language

购买链接
出自热门游戏《碧蓝航线》的鹩,Q版手办化登场~

头饰闪耀着金属光泽,两束长发垂落在重樱地台上,鹩正一脸宠溺的望向您。服饰花纹皆精细还原,背后围裙系带亦是细节满满。

鹩微微举起的左手,好似在炫耀无名指上的戒指。手中的特制料理,像是倾注了鹩满~满的爱意,碗里飘起的小爱心,一看就非常有料呢!

感觉到鹩满溢的爱了吗,指挥官♡

本次产品会附赠「特典挂画:鹩(虚拟道具)兑换卡」1份(中国大陆服限定)
————————————————————
◆商品名称:「碧蓝航线」 JUUs时间 Q版系列 鹩
◆作品出处:《碧蓝航线》
◆产品售价:218元/只
◆预售日期:2022年9月2日
◆发售日期:2023年6月
◆产品特典:特典挂画:鹩(虚拟道具)兑换卡1份(中国大陆服限定)
◆产品规格:高约8CM(含地台)
◆产品材质:PVC&ABS
◆原型制作:田相衣
◆原型监修:正义
◆涂装制作:180m/h
◆版权所有:上海蛮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勇仕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PS:微博有转发抽奖活动,指挥官也可以前往【碧蓝航线官方周边店】购买喔~
【前方电报】「碧蓝航线」 JUUs时间 Q版系列 鹩9月2日开启预售! - 第1张【前方电报】「碧蓝航线」 JUUs时间 Q版系列 鹩9月2日开启预售! - 第2张【前方电报】「碧蓝航线」 JUUs时间 Q版系列 鹩9月2日开启预售! - 第3张【前方电报】「碧蓝航线」 JUUs时间 Q版系列 鹩9月2日开启预售!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