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光全场干翻财团?轮滑鞋+佩德罗《酷极轮滑》初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21:21:23 作者:xzzzzb Language

今天我们来试玩一下 Private Division 发行的动作射击游戏《酷极轮滑》,本作美术风格强烈,动作射击系统结合了轮滑特技、子弹时间等要素。
在官方简介中提到:在黑暗的反乌托邦复古未来,接受挑战,成为《酷极轮滑》竞技场的冠军,考验自己的战斗技巧,一路揭开神秘公司的秘密!所以游戏玩起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在黑暗的反乌托邦复古未来,接受挑战,成为《酷极轮滑》竞技场的冠军,考验自己的战斗技巧,一路揭开神秘公司的秘密!在黑暗的反乌托邦复古未来,接受挑战,成为《酷极轮滑》竞技场的冠军,考验自己的战斗技巧,一路揭开神秘公司的秘密!在黑暗的反乌托邦复古未来,接受挑战,成为《酷极轮滑》竞技场的冠军,考验自己的战斗技巧,一路揭开神秘公司的秘密!在黑暗的反乌托邦复古未来,接受挑战,成为《酷极轮滑》竞技场的冠军,考验自己的战斗技巧,一路揭开神秘公司的秘密!
如果大家喜欢这种形式,欢迎来到我们的B站频道和我们互动,感谢各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