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鹏要回TT了?训练赛战绩曝光,大概率会回归TT成为首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8:19:25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小鹏随TT战队打了一次训练赛,战绩也曝光了,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在战绩中可以看出,TT除了小鹏之外,还有泡芙和南风二人,而在春季赛打中单的captain在这一次的训练赛中打起了上单。很多人都知道,训练赛的位置一般都是固定的,很少有换位置的举动,而captain这一举动也意味着TT想要让captain转型,给新人中单腾出位置。

【英雄联盟】小鹏要回TT了?训练赛战绩曝光,大概率会回归TT成为首发!-第0张

从阵容来看,小鹏回归TT确实是一次不错的加强,毕竟现在的TT战队实力还是可以的,只是因为运营能力不够,导致他们处于垫底。但在春季赛中,TT最大的问题就是打野打的不够好,在夏季赛如果能换成小鹏打野,以TT的打野和下路的实力来看,成为中游战队确实不难,甚至还有可能挤进季后赛,尝试打出更好地成绩。

【英雄联盟】小鹏要回TT了?训练赛战绩曝光,大概率会回归TT成为首发!-第1张

小鹏在TES能跟小天竞争首发打野本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今年小天发挥确实很强,从季后赛中就能看出,小天今年是真的想赢。如果说TES谁是打的最稳定的,相信观众们都会认为是小天,在这个基础上,小鹏想要在TES争夺首发明显是痴人说梦,毕竟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以小天的发挥和表现,TES不可能会给小鹏一点机会。而这一次小鹏回到TT试训也说明了这一点,如果TES愿意给小鹏机会的话,小鹏怎么可能会回到TT战队试训呢?

【英雄联盟】小鹏要回TT了?训练赛战绩曝光,大概率会回归TT成为首发!-第2张

从训练赛的战绩来看,小鹏的两场比赛发挥勉强还算可以。一场男枪打野拿下了胜利,另外一场是挖掘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小鹏的战绩还不错。要知道,TT在这一次训练赛中面对的是BLG战队,而且是首发齐全的BLG,对手拥有着稳定进入季后赛的实力,在这个基础上,TT能够击败BLG一局,本就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如果小鹏能回归TT战队,或许真的能给发挥薄弱的TT补上最关键的一环,让TT打出更有统治力的表现。

【英雄联盟】小鹏要回TT了?训练赛战绩曝光,大概率会回归TT成为首发!-第3张

春季赛的TT战队并不是没有一争之力,相反,他们面对很多战队都能拿下一场比赛,只是在BO3的最后一局中,TT的个人实力以及战队底蕴确实不够对手强,这也是TT最终成绩和排名较差的原因。但如果打野能换成小鹏,TT就多了一个发力点,在下路打不出优势的情况下,TT可以靠着小鹏的节奏不断找机会,从而想办法打开局面,滚起雪球。

【英雄联盟】小鹏要回TT了?训练赛战绩曝光,大概率会回归TT成为首发!-第4张

以前的TT战队之所以打不出好成绩,是因为他们在拥有小鹏的同时,其他的选手实力都有点差劲,但今年打不出好成绩的原因是因为TT在拥有了泡芙和南风的同时把充满潜力和实力的小鹏给放走了,虽然补强了下路,但打野也弱了不少,这才是TT战队今年依然起不了势的关键。如果小鹏决定回归TT战队,那么观众们真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TT战队夏季赛的发挥,毕竟拥有实力打野和强力下路的他们在夏季赛已经拥有了争夺季后赛的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