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揭开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年老之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11:01:38 作者:Mr扑克脸003 Language

#黑盒巫师集结#

【霍格沃茨之遗】揭开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年老之谜-第0张

老迈的赫卡特教授

【霍格沃茨之遗】的游戏中,除了神秘奇幻的魔法世界,我们还可以作为一名普通的五年级学生,体验霍格沃茨的校园生活。众多课程中,原著里出现频率最高,同时也是哈利最喜欢的课程便是号称教师年抛型的黑魔法防御术课程。而在游戏里,教授这门课程的黛娜·赫卡特Dinah Hecat教授同时也是一位身份神秘的巫师。毕业于霍格沃茨拉文克劳学院的赫卡特教授看起来已经年逾古稀,但据她所说,上学期间她曾经惩罚过一个偷吃鹅毛笔糖果的斯莱特林同学,而这个同学便是后来成为了校长的菲尼亚斯·奈杰勒斯·布莱克。按照原著中的设定,布莱克校长出生于1847年,而与布莱克同年级的赫卡特此时真实年龄也只有43岁左右。那么赫卡特为什么会变得如此老迈,而在她口中提到的缄默人又是什么意思,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原著中魔法部的这个神秘职业。

【霍格沃茨之遗】揭开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年老之谜-第1张

神秘事务司

在魔法部中,有一个负责秘密研究的部门,名为神秘事务司。而这个部门所涉及的绝大部分内容都是在完全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只有魔法部中的少数巫师知道其中的真正内容。因为工作内容需要保密,所以在那里工作的巫师被称为缄默人。据说,缄默人在神秘事务司里研究世界上的各种奥秘,包括爱、思想、太空、时间、死亡等等。由于这个部门的高度机密性,它也被赋予了很大的独立性,是整个魔法部中唯一不需要听命于魔法法律执行司的部门,甚至魔法部长也无法干预这个部门的运作。同时,缄默人也被禁止讨论他们的工作内容。

【霍格沃茨之遗】揭开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年老之谜-第2张

神秘事务司之战

在神秘事务司中,除了有用来研究思想的盛着大脑水槽的大脑厅,放置有死亡帷幕的死亡厅,存放有海量预言球的预言大厅,还有一个装满各类大大小小钟表的时间厅。而在时间厅中,存放着曾出现在第三部小说【阿兹卡班的囚徒】中麦格教授借给赫敏的魔法物品——时间转换器。

【霍格沃茨之遗】揭开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年老之谜-第3张

时间厅

虽然在小说中,表面上麦格教授将时间转换器交给赫敏的时候只以不向他人透露装置存在的秘密作为借用要求。但其实麦格教授向魔法部申请时间转换器时,以赫敏极其优异的成绩作为担保才得以特批。因为在魔法世界中,与时间相关的魔法是不稳定的,并且严重违背时间守则也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曾经有一个名叫爱洛伊丝·敏塔布的女巫,她也是一名缄默人。在1899年一次尝试使用时间转换器回到过去的实验中,因为将时间回溯多了几个小时,她意外穿越到了1402年并被困在那里长达五天。当她回到原来的时间后,这五个世纪的时间居然附着在了自己的身上,并且无法用魔法复原。最后,增加了五百多岁的敏塔布死在了圣芒戈魔法医院,而她的25个后代也因此从现代消失。因此,魔法部对时间转换器和相应魔法的使用制定了数以百计的法律,并对滥用行为处以最严苛的法律和惩罚。而在在对旅行者和时间本身都不造成任何可能的严重损害的前提下,时间旅行的最长期限约为五个小时。

【霍格沃茨之遗】揭开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年老之谜-第4张

时间转换器

赫卡特教授1878年单枪匹马干掉威尔士东部最大的偷猎团伙时并得到赫布底里群岛黑龙时,应该是一名傲罗,之后她被调到了神秘事务司成为了一名缄默人。在那里,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她使用了时间转换魔法或者研究带有时间魔法的物品时发生了一些事故,这才让她增加了30多岁的年龄。

【霍格沃茨之遗】揭开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年老之谜-第5张

赫布底里群岛黑龙

除此以外,赫卡特Hecat这个名字来源自古希腊神话中的女神赫卡忒Hecate。女神赫卡忒生活在冥界,是象征着暗月之夜的“月阴女神”。在希腊的艺术形象中,赫卡特是一个三相女神,代表月亮的三个月相。有时也会被看作月亮女神阿耳忒弥斯在冥界的黑暗分身,所以她常常与古希腊宗教中的死亡、巫术、通灵术相关。

【霍格沃茨之遗】揭开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年老之谜-第6张

三相女神赫卡忒

而在现代的异教派威卡教的观点中,赫卡忒则是三相女神中的老妪形象,所以游戏中赫卡特教授老迈的形象也由此而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