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ncs转会爆料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1 11:20:14 作者:yybOops Language

上次11.16的爆料前两条已经官宣了。爆料链接放在这大伙自己看:cncs转会爆料

11.17也就是我爆料的一天后,TYLOO官宣。

最近完美PPL联赛上也更新了TMA战队,就是老NewHappy那五个人。

【CS:GO】<cncs转会爆料总结>-第0张

【CS:GO】<cncs转会爆料总结>-第1张

关于第三条RA的。

由于EPL-S17 Conference延期到明年,kaze可能年后就要退役,而Jee年龄和签证等问题不确定能不能出国打Conference,RA正在物色国产狙击手,可能会租借一段时间租借打完eplc。

Jee已经过了试训,去RA是一定的了,只是正式上场比赛时间问题。另外提一嘴,Jee在RA青训月薪只有1500,不管吃喝,他在冬瓜那里陪玩+接单每个月能有2.5w的收入。

第五条是谁肯定不能说,很小的主播,队伍也不知名,大伙猜到了我也不会给肯定答复。还有网友私信问我lvg在欧洲和fnc青训比赛的事,肯定更没法说啊,这种事情俱乐部绝不会让其他人知道,我所明确说出来的都是俱乐部日后会官宣的或者不涉及俱乐部/选手利益的。

新瓜

7月那会tyloo、ra、wingsup各自开展的一轮青训招募基本结束了。通过线上考核的人有一半没来线下考核,考核期间包吃包住包往返机票还是有人没来。是不是心虚咱也不知道,据说有人拿着过了青训试训的图在群里/直播间装b接单,事实是线下都不敢来,这种人成分不太好说,大伙擦亮眼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