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dc豪劫个人指纹记忆经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7:37:30 作者:白银纺 Language

【侠盗猎车手5】dc豪劫个人指纹记忆经验-第0张

dc豪劫中,一共有4个可以出现的指纹。每个指纹都是一道多选题:从8个指纹碎片中选出4个正确的指纹碎片。

一边看左边的指纹图样、一边从右边找正确的指纹碎片,实在是太费时间了,想多拿点钱,最好是把正确的指纹碎片都背诵下来,破解时直接看指纹碎片,上下左右回车tab。

下面说一下,指纹碎片的记忆方法。

可能出现的四个指纹分为两类:①和②是“单斗纹”,只有一个斗;③和④是“双斗纹”,有两个斗。

指纹第一定律:无论是单斗纹还是双斗纹,“斗”一定是正确的指纹碎片。

【这解释了1-3、2-1、3-1、3-3、4-3、4-4】

斗非常好认,没有任何错误指纹碎片长得像斗。

指纹第二定律:底部的“底纹”一定是正确的指纹碎片。

【这解释了1-2、2-2、3-2、4-2】

【侠盗猎车手5】dc豪劫个人指纹记忆经验-第1张

底纹很好认,从八个指纹碎片中找出下面有特殊图形(红色部分)的就认出来了。八个指纹碎片中,除了正确指纹碎片,错误指纹碎片都不像底纹。

指纹第三定律:左侧或右侧的“边纹”是正确的指纹碎片。

【这解释了1-1、2-3、3-4、4-1】

【侠盗猎车手5】dc豪劫个人指纹记忆经验-第2张

边纹没那么好认,有一些错误指纹碎片长得像边纹,需要结合特殊图形(红色部分)记忆。

指纹第四定律:单斗纹的右上角纹是正确指纹碎片。

【这解释了1-4、2-4】

特殊指纹碎片特殊记忆。

练习指纹破解:

在侦查计划板中,其他里,花40万购买一个保安门禁,完成骇入设备前置后,可以在游戏厅地下室一个水泥柱子上找到门禁,练习破解各种指纹锁。另外也有一些网站可以练习。

个人认为,用地下室的门禁破解,自己和队友都达到10秒内破解一个指纹、40秒内破解全部4个指纹可以合格。开指纹锁有网络的因素,有过场动画,合格的锁匠不能以“看一眼就找出正确指纹碎片”为标准,要考虑过场动画和网络延迟的因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