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投票注意steam新版家庭共享bu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20:40:26 作者:纯欲喷火蟑螂 Language

分享一个steam的bug希望大伙注意一下:

我之前预购龙之信条,本人没有玩过,赛博家人只玩了42分钟却退款失败,详情如下:

龙之信条2退款失败


我发这个帖子后,盒友猜测是因为赛博家人离线游玩超时才导致我无法退款,但以我对我赛博家人的了解这种事情大概率是不会发生的,况且我第一次退款时他们也没有时间玩超时太多(毕竟很多人玩到五六个小时也退的掉)。同样我也确定这不是频繁退款导致的,我用了这么多年steam一共也没退几个游戏。

后来我发现不少网友与我有相同的情况,其中有一位赛博家庭里只有自己大号和小号的网友也遇到共享游戏无法退款的情况(这种情况已经可以100%排除被赛博家人被刺了)。因此我猜测退款失败不是我们的原因,而是steam前几天刚出的赛博家庭的bug。

本着理论基于实践的想法,我今天再次购买了两款游戏,分别是蜘蛛侠迈尔斯,以及城市天际线2。这次我事先通知了所有的赛博家人配合我这一次的测试。测试内容很简单,买完这两款游戏后,我让我的赛博家人去玩蜘蛛侠迈尔斯,我来玩城市天际线2,在我们的游戏时间都达到一个小时后,我将这两款游戏提交了退款申请。

果不其然,城市天际线2退款成功,而蜘蛛侠迈尔斯被steam退款机器人判定为游戏时间超过两小时。这下基本可以确定赛博家庭存在bug了

所以大家没有确定会留下的游戏一定要提前通知赛博家人不要瞎几把玩

还有就是一定要让自己最信任的人来当赛博家人

就是苦了我库里又新添一款游戏

【PC游戏】投票注意steam新版家庭共享bug-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