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红色沙漠 和 多可比 可能会推迟到25年之后发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2 11:13:09 作者:JasonGeely Language

据韩国网站InsightKorea的一份报告透露,开发商Pearl Abyss(《黑色沙漠》)可能已经将《红色沙漠》从2024年第二季度的内部推迟到2025年第二季度。

【主机游戏】红色沙漠 和 多可比 可能会推迟到25年之后发布-第0张

Kiwoom 证券研究员 Kim Jin-gu 表示:

“《红色沙漠》跳票了大约一年,已经超出市场上可接受的3到6个月的范围。与此同时,他坚称Pearl Abyss的股票是韩国游戏产业中最佳的,因为上个月在G-Star展示的游戏并不对Pearl Abyss真正地构成威胁。

我们考虑到了Pearl Abyss主要竞争对手在这次G-Star上发布的一些新游戏,但这些游戏并没有超越PA的《红色沙漠》,差距是十分显著的。”

【主机游戏】红色沙漠 和 多可比 可能会推迟到25年之后发布-第1张

尽管如此,Jin-gu敦促Pearl Abyss向投资者公布游戏的发布日期:

Jin-gu说道:“我想声明,Pearl Abyss管理层必须以官方形式与所有投资者进行更真诚和具体的沟通。《红色沙漠》是一款从开发到预计发布日期需要7年的游戏,不是一款典型的3A游戏的开发时间。已经超出了典型游戏的开发周期。

目前,Pearl Abyss拥有许多中长期投资者,他们信任并投资于其自己的游戏引擎和高质量新游戏,考虑到这些人的投资回报率为负数,公司正在监测开发进展。可以说,与前一年相比,有必要在官方场合向投资者披露游戏的预期发布日期。”

【主机游戏】红色沙漠 和 多可比 可能会推迟到25年之后发布-第2张

实际上,《红色沙漠》的开发阶段相当漫长。该游戏最初是在2019年的G-Star上与PLAN 8(由Counter-Strike联合创始人Minh Le领导的外骨骼射击游戏)和《多可比》(一个类似宝可梦的生物收集游戏)一起亮相的。所有这些最初都是MMO游戏,但Pearl Abyss为《红色沙漠》和《多可比》变换了游戏属性,使其专注于单人游戏,同时在其基础上加入一些多人元素。(而PLAN 8自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红色沙漠》在2021年7月被“无限期”推迟后,于2023年的科隆游戏展重新发布了一段新的游戏预告片。Pearl Abyss高管告诉投资者,开发将在年底前完成,但如果这个新的传言是真的,那么这款游戏会比预期花费更长的时间。

【主机游戏】红色沙漠 和 多可比 可能会推迟到25年之后发布-第3张

另一方面,《多可比》最后一次出现在2021年的科隆游戏展上。据了解,它将在《红色沙漠》之后推出,因此现在来说《多可比》可能会在2026年发布。

【主机游戏】红色沙漠 和 多可比 可能会推迟到25年之后发布-第4张

(笔者也一直在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