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7:03:4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GWB系列赛西欧赛区,本场BO3的比赛由Liquid对阵Tundra。第一局Skiter拿到了他的绝活混沌,搭配精灵和中单小小以及三号位滚滚,Tundra中期打出了他们熟悉的混沌扫图节奏,最终以35-7的绝对碾压人头比赢下了比赛。第二局Liquid前中期一度打出了22-4的人头击杀比,团队经济也是领先了1W多,但是Liquid中期几波团战打的非常松散,20分钟更是上演了一波人员不齐整,集火目标不统一,一个接一个阵亡的究极葫芦娃救爷爷,Tundra抓住几波团战的机会将场面打了回来,最终翻盘赢下了第二局比赛和这场BO3的胜利,晋级下一轮,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Nigma,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7日的凌晨2点进行。

【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第1张

Liquid天辉,选择船长蓝猫伐木机三核,暗影萨满和光法辅助。Tundra夜魇,选择混沌小小滚滚三核,墨客和精灵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ai的伐木机,Boxi的暗影萨满对线Skiter的混沌,Sneyking的精灵。中路m1CKe的蓝猫对线Nine的小小。下路MATUMBAMAN的船长,iNsania的光法对线33的滚滚,Saksa的墨客。

1分50秒,光法前去河道帮忙控符,而一个人的船长直接被滚滚墨客追着打死,墨客收下一血人头。

随后对线期Tundra打出了10-1的人头比开局。

【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第2张

17分钟Tundra在Liquid三角区抓死了伐木机,光法想来救结果自己也被先手,随后Liquid上演了一波究极葫芦娃救爷爷,众人一个接一个的阵亡倒下,最终五人团灭,Tundra一下子领先了7K的团队经济。

20分钟Tundra逮捕了在自家野区打野的船长,随后滚滚墨客再杀暗影萨满,混沌再杀伐木机,Liquid又是一波三人阵亡。

22分钟Liquid暗影萨满放下大招想要尝试用自己的魔晶打肉山,但是发现输出不够,自己被肉山打至残血只能TP回家, 而此时Tundra正在五人开雾,绕了一圈没抓到人,走进肉山坑却发现了四根蛇棒和一个残血肉山,Tundra混沌补上最后几下,直接美滋滋地带上一个盾。

【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第3张

随后26分钟Tundra来推下路高地,Liquid众人硬着头皮防守,但是过大的经济差距让开大的混沌上演骑一个死一个的画面,Liquid五人团灭后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第4张

Tundra天辉,选择骷髅王小小兽王三核,蚂蚁和墨客辅助。Liquid夜魇,选择斯温蓝猫玛尔斯三核,天怒和光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兽王,Saksa的蚂蚁对线MATUMBAMAN的斯温,iNsania的光法。中路Nine的小小对线m1CKe的蓝猫。下路Skiter的骷髅王,Sneyking的墨客对线zai的玛尔斯,Boxi的天怒。

开局兽王抢符被斯温锤,天怒跟上减速,光法一道冲击波加天怒卡位,斯温一刀收下一血人头非常舒服。

3分钟,蚂蚁缩地过后被光法一道冲击波加一记普攻点死。

8分钟,蓝猫游走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了墨客,随后和斯温一起再杀兽王,而小小在中路又是被玛尔斯开大动手,蓝猫光法跟上输出,小小也阵亡,至此Liquid蓝猫和斯温的经济领跑。

【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第5张

12分钟双方中路团战,又是蓝猫发起先手直接秒人,玛尔斯跟上三连,Liquid小小墨客兽王三人倒下,随后Liquid蓝猫再输出蚂蚁,玛尔斯跟上一矛将蚂蚁也击杀,Liquid零换四。

16分钟蓝猫开启BKB先手击杀了小小,随后再追死墨客。19分钟Liquid抓死兽王,随后蓝猫发起先手再杀小小,骷髅王想要还手但是蓝猫切入后排再杀墨客,Liquid撤走,此时Liquid的团队经济领先已经达到了1W1。

17分钟Tundra击杀了蓝猫,随后Tundra想要趁机打肉山,Liquid不想放盾,有BKB的斯温想冲进肉山坑却被兽王大住,Tundra骷髅王带上不朽盾后甩下了墨客的尸体,众人赶紧撤走。

20分钟斯温中路收线被Tundra先手击杀,而Liquid蓝猫玛尔斯在斯温阵亡的情况下依旧发起了第二波先手,但是玛尔斯天怒在杀有大的骷髅王,而蓝猫一个人开启BKB去断Tundra的后排,于是发起先手的Liquid自己让自己的阵型发生了脱节,蓝猫蓝量见底被围殴致死,随后Liquid斯温复活赶来打第三波,但是玛尔斯天怒此时又没有了技能,这波Liquid打的十分混乱,最终一个接一个的倒下, 五人阵亡,Tundra随后推掉了中路二塔,一下子拉回了将近6K的团队经济。

【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第6张

28分钟双方在上野区遭遇,双方大打出手,Liquid的第一波技能直接打在了骷髅王的身上,骷髅王交出了第一条命,而骷髅王复活期间,斯温开着BKB被兽王大住,蓝猫开着BKB又被缚魂和斯温绑在了一起,如此一来骷髅王一复活就是绝佳的输出环境,骷髅王开启BKB对着斯温手起刀落一下暴击将斯温击杀,蓝猫天怒也被Tundra其余众人击杀,随后玛尔斯想要追杀骷髅王,但是被骷髅王切臂章秀了一顿,小小支援再将玛尔斯击杀。

【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第7张

随后Tundra打掉肉山,小小带上不朽盾,有魔晶的小小再光速破掉了中路高地。

32分钟,斯温又是在中路一塔的位置收线被抓,玛尔斯赶紧给上跳大救斯温但是斯温已经阵亡,玛尔斯也跟着倒下,随后想赶来支援的天怒也被带走,光法躲在树林里TP也被抓住击杀,Tundra一波拆基地,Liquid打出GG,Tundra完成了翻盘,赢下了第二局。

【刀塔2】GWB系列赛:绝活混沌,带队扫图!Tundra 2-0击败Liquid-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