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6:59:11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GWB系列赛西欧赛区,本场BO3的比赛由GG对阵Nigma。第一局Nigma四保一美杜莎,这一局Miracle的手感火热, 多次分身斧躲拉席克撕裂大地,装备成型后带队轻松拿下胜利。第二局GG的BP做了巧心构思,用一手三号位敌法迷惑了Nigma,最后一手点出一号位剃刀让Nigma分路都很难进行,美杜莎甚至4分钟只有4个刀,结果Nigma自然是败下阵来,GG扳回一局。第三局Nigma给Miracle点出小骷髅,依旧是四保一,而这局还给Nigma的教练点出了他的绝活黑暗贤者打中单,搭配沙王、暗影萨满、祸乱之源,众多先反手控制技能让小骷髅团战的输出环境十分舒服,最终Nigma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在北京时间5月7日的凌晨2点迎战Tundra。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1张

GG天辉,选择飞机拉席克夜魔三核,骨法和精灵辅助。Nigma夜魇,选择美杜莎海民沙王三核,光法和大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夜魔,Seleri的精灵对线Miracle-的美杜莎,Kuroky的大树,中路BOOM的拉席克对线rmN-的海民。下路dyrachyo的飞机,tOfu的帕格纳对线MinD_ContRoL的沙王,Gh的光法。

3分钟,精灵走位大意,被大树减速,最后大树一拳拿下一血。

对线期GG三核的经济全面领先。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2张

16分钟GG打肉山,Nigma赶来,但是拉席克已经带上了不朽盾,随后GG直接冲到中路一塔后想开团,但是夜魔冲的过深血量见底,精灵开大直接带走夜魔,Nigma想要蹲精灵飞回来的位置,飞机见状来赶人,但是位置实在实在太差,GG阵型都是严重脱节,沙王海民打出多段控制,最终GG拉席克交盾,且拉席克和精灵飞机三人阵亡,Nigma零换三后推掉了中路一塔。

22分钟GG开雾,海民撞雾赶紧开溜,GG想追但是大树释放大招,冰眼美杜莎进场点死了飞机拉席克。

27分钟Nigma准备打肉山,GG开雾赶来,骨法一头撞见美杜莎被大炮美杜莎两下点死,骨法交出买活,GG继续发起冲锋,夜魔开启BKB大招和飞机冲死了海民,海民不能买活,GG走进肉山洞,Nigma也不想放盾,沙王跳刺飞机,光法给上大骨灰,大炮美杜莎两下就点死了飞机,飞机阵亡倒下, 70秒不能买活,Nigma美杜莎回头收下不朽盾。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3张

29分钟GG在上路抓到海民,夜魔开大骑脸将海民击杀,Nigma众人赶来,夜魔躲进树林里,而找人的过程中Nigma阵型出现了分散,光法大树被拉席克夜魔陆续击杀,但是沙王的控制和美杜莎的输出依旧统治了正面战场,拉席克被美杜莎点死,随后跳刀美杜莎和跳刀沙王以及复活的海民一路从上路野区追杀到了GG四塔,将GG多人击杀,Nigma顺势推掉了中路高地后撤走,此时团队经济领先了1W6。

33分钟精灵飞机和海民遭遇,海民雪球躲掉飞机导弹配合光法击杀精灵,而沙王也跳刺了飞机,飞机也阵亡,Nigma再破掉了上路高地,Nigma直接推基地,飞机见状交出买活,但是神装美杜莎骑在脸上让GG难以撼动,多人阵亡之后GG打出了GG。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5张

Nigma天辉,选择美杜莎沙王大鱼三核,毒狗和祸乱之源辅助。GG夜魇,选择剃刀小小敌法三核,骨法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中路是rmN-的沙王对线BOOM的小小,而其他两路的分路,因为双方都想避开自己的劣势对线,并且想对到自己的优势对线,因此双方大哥都想看到了对方的大哥后再上线,而如此一来双方的大哥都看不到对方的大哥,几个核心甚至在二塔和野区挂机挂了将近两分钟,双方辅助在线上补刀。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6张

而GG的剃刀怎么分都是优势对线,因此率先来到线上补刀,一来二去Nigma的对线天然崩开局,美杜莎4分钟只有4个补刀。

对线期结束,GG的剃刀小小经济很肥,甩开了Nigma三核一大截。

22分钟,小鹿通过推推棒推自己的人马踩住了沙王,沙王阵亡,随后GG的散失敌法闪烁再留毒狗,毒狗也阵亡倒下,随后GG推掉上路二塔,与此同时下路剃刀也在和美杜莎祸乱之源交战,虽然剃刀阵亡,但是GG众人支援过来再击杀了美杜莎祸乱之源,随后推掉了下路二塔。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7张

30分钟GG打掉肉山,随后小小带上不朽盾带队推掉了两路高地,再转上路,Nigma沙王跳刺击杀了剃刀,随后Nigma继续追击打出了小小的不朽盾,但是众人被同样神装的敌法陆续击杀,敌法一个大招再杀美杜莎,Nigma美杜莎和双辅助交出买活,GG先选择撤走。

37分钟GG休整好过后再来进攻上路高地,Nigma三人阵亡后打出了GG。

第三局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8张

GG天辉,选择小小紫猫军团三核,精灵和毒狗辅助。Nigma夜魇,选择小骷髅黑贤沙王三核,暗影萨满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军团,Seleri的精灵对线Miracle-的小骷髅,Kuroky的祸乱之源。中路BOOM的紫猫对线rmN-的黑贤。下路dyrachyo的小小,tOfu的毒狗对线MinD_ContRoL的沙王,Gh的暗影萨满。

0分50秒,沙王刺加上暗影萨满的输出击杀了毒狗拿下一血。

8分钟,沙王带着黑贤套子TP到了上路,一套技能加上黑贤套子的输出一个人击杀了军团精灵,拿下双杀。

11分钟,紫猫在上路几乎单杀了沙王,随后GG想推上路一塔,然而Nigma亮起两本TP,黑贤真空拉墙加祸乱之源大招打残了军团,但是精灵大招带走了军团,随后等精灵回来双方大打出手,最终精灵和祸乱之源一换一,双方各自撤走,rmN的黑贤在先锋盾之后做出了一个假腿。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9张

17分钟Nigma抓死毒狗,随后GG上演了葫芦娃救爷爷,紫猫军团再被留下,精灵想救人但是自己也跟着阵亡,Nigma一波零换四,随后Nigma打掉肉山,小骷髅带盾,GG想要接团,但是人都还没完全复活,小小毒狗两人赶来直接被打的血量见底,刚复活的精灵见状赶紧传送过来想救小小,结果小小已经阵亡,精灵落地再死一次,这一波GG前前后后一共被Nigma打出了一波零换七。

21分钟Nigma黑贤真空拉墙,配合沙王和暗影萨满的蛇棒打出爆炸输出,GG除紫猫外的四人全部一起融化,随后祸乱之源上路拉大再留紫猫,精灵又是刚复活想来救人,结果自己落地和紫猫一起阵亡,Nigma一下子领先了6K的团队经济。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10张

28分钟GG抓死祸乱之源,随后打掉二代肉山,小小带盾,随后场上十人开雾,双方遭遇后Nigma黑贤真空拉墙配合小骷髅的输出直接击杀了军团和紫猫。

31分钟GG开雾,Nigma的小骷髅已经隐身破雾,且GG小小跳刀第一波找错方向的情况下,Nigma的黑贤依旧站位站在了第一个,结果被直接动手阵亡,小骷髅见势不妙直接卖队友,Nigma双辅助接着被追死,GG打出一波零换三后小小光速拍掉了中路高地。

33分钟沙王跳刺配合小骷髅一技能的输出直接打空了小小整管血,小小阵亡。

36分钟上路一塔处双方交战,Nigma沙王,祸乱之源和暗影萨满的控制都释放的很到位,给了小骷髅极佳的控制环境,大炮冰眼缚灵索的小骷髅敞开输出,GG三人阵亡,Nigma顺势破掉上路高地。

39分钟GG开雾出来寻找最后的机会,但是Nigma在是在高坡破雾接团,黑贤真空拉墙,Nigma其余三人给上控制,小骷髅打出输出,GG众人几乎是一起阵亡,五人团灭,GG最终打出GG。

【刀塔2】GWB系列赛:经典四保一奇迹!Nigma 2-1击败GG-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