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雷霆,感谢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9:47 作者:一介凡人 Language

感谢雷霆工作室,我对我的人生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

 当我打开游戏的那一刹那,独特的界面,清爽的设计,绝美的音乐,不经意让我回想起上一世在南美棉花地里辛苦劳作挥洒的汗水。

活动非常给力,才玩了没一会,就送了我探宝十连,我抱着试探的内心,挣扎了许久,还是点击了那罪恶的按键。


只见一刹那,迸发出的金光简直要闪瞎我的眼睛,我不敢相信,我不敢面对,我体内的隐藏基因拼命的想要扼制住身心的冲动,可我的理智早就伴随的那道金光飞到了九霄云外……

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第一次出金带来的近乎疯狂的喜悦已经退散,恍恍惚惚之间我只看到了真武焚魔剑五个字,以及下面的“加物攻”

后面的故事就相当无聊,上线,收菜,打boss,冲塔。但本着开门红的经验,我还是充了大小卡,顺便买了连续十天礼包。每天幻想着熬死大佬我就是大佬,过的非常舒服

第二次出金就没那么激动了,但依然有些沾沾自喜,可那明晃晃的“物理命中”却让我有些开心不起来。不过想着再一再二不再三的原则,只要继续玩下去,什么都会有的,并没有太在意。

 今天是个好日子,南京温度还不错,骑着电动车去搬砖的路上不至于把人冻死,连带的心情也很好。今天开工资,我早就垂涎98境界突破宋的十连了,今天咬咬牙,给他冲了!

仅仅四十连,又爆了金光,爆的好!爆的我老泪纵横,爆的我涕泪横流。

又是拿熟悉的五个字 真武焚魔剑 

疑惑的我情不自禁的掏出了计算器,经过换算,一共24个金,一百抽里爆金概率为0.7,在二十四个里我抽中那剑的概率为0.03,连着抽中俩的概率为0.0015

看到这个答案的我恍然大悟

抛开事实不谈,我真的没有地方做错吗?我为什么要追求十连?我为什么要充钱?我为什么要在带薪拉屎的时候抽?我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

现在,我看待事物的方式变了,我变得成熟了,我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弱小的我了,真的很感谢这个游戏

多说一句,雷霆你()什么时候()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