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apEX赛后采访:我们必须要检视自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4 01:22:4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告别哥本哈根Major赛场之后,Vitality战队指挥Dan Madesclaire | apEX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感觉当你们在Major半决赛1-2被FaZe淘汰之后,你深为触动,是沮丧还是愤怒?

A:主要还是悲伤,我没有生气,当时很难受。在Nuke上情况有点复杂,我们开局不利然后又慢慢追了回来。有一个回合David Čerňanský | frozen借助观众逆转取胜,这真的很糟糕。在Vertigo上我们把FaZe打得溃不成军。来到图三Inferno上,我们一开始的防守挺不错,知道对手的动向...但我们就是无法拿下回合的胜利,这让我颇为沮丧。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因为相互之间没有充分听取意见而无法拿下回合。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电子竞技。只有一个赢家,今天我们则是输家。

【CS2】apEX赛后采访:我们必须要检视自我-第0张

Q:你们在Inferno上丢了很多关键回合...

A:我们在防守方本该8-4或者9-3的,结果最后比分是5-7。有很多回合中我们的细节稀烂,但这就是CS。FaZe利用了这些小细节得分,我在这要为他们点赞。

Q:在半决赛对阵Cloud9时你们状态很好。是不是有种已经找到了熟悉的Vitality的感觉,但就是没有完全解锁Vitality 100%的状态?

A:当然,我认为我们有着赢得本届Major的实力。今天也是如此,所以我很沮丧。不过要是1/4决赛就被淘汰的话我会更失望。现在看来前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现在我们要回归应有的水准,同时在Inferno甚至Nuke上多加工作。总而言之我们必须反省自身问题。

Q:你最棒的队友Mathieu Herbaut | ZywOo在本次哥本哈根Major中迎来了他五年来发挥最糟糕的赛事。是不是他的低迷发挥让你们难以更进一步?

A:当你队内最棒的选手发挥不佳时,就会对比赛产生很大的影响。我很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因为如果在ZywOo发挥不佳的时候我们也能获胜,就可以说明很多问题。但如今结果就是这样。在过去他在很多时刻都力挽狂澜,我们实在无法责备他。他是名优秀的选手,我知道他会强势归来的。

Q:整体来说你从本次赛事中有何收获?

A:我觉得在Major中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关键时刻缺乏经验。这是Shahar Shushan | flameZ首次参加Major淘汰赛,William Merriman | mezii则是第二次。他之前的队伍都没有夺冠的实力,所以他的压力要更大一些。除我之外队内也缺乏领袖人物。这就是我们需要努力的方向——在复杂局势中有人可以帮助我分担一部分职责。

【CS2】apEX赛后采访:我们必须要检视自我-第1张

Q:本次Major的结果是否能为你们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年年底还有上海Major。

A:我觉得现在Vitality有稳固的三人组——Lotan Giladi | Spinx、ZywOo和我。剩下的两名年轻选手还需要继续学习,承担更多责任。希望我们可以在大部分时候顺利赢得比赛,而非只能依靠ZywOo。

Q:作为卫冕冠军的你们无缘Major决赛。

A:我从比赛一开始就希望能够卫冕,但可惜未能实现。希望可以在8个月后的上海Major中夺冠。今天我们意识到在困难时刻的沟通更为困难,这也是我们需要努力的地方。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