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游戏提几个建议呀?|忘川风华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9:41 作者:妹至 Language

能不能给游戏提几个建议呀?|忘川风华录 - 第1张
能不能给游戏提几个建议呀?|忘川风华录 - 第2张

1.
每期新天卡的活动商店能不能加2个返灵谱和喵喵棒。 角色养成资源太少了, 练一个80要刷一周 故事加镜渊 鱼鱼果也每日获得也少得可怜。

2.
每一个时期 持续几个月 每个月出一天两地 当然你赶剧情 一个月2天2地 也比一个月4个完全挨不着边的天卡好呀
(ps:之前看到某大哥提过的建议 一个时期维持几个月  就只出那个朝代的卡 ,每期新天卡伴生大活动 俩周更一次新活动 活动新卡都不会断)

这样大家对后续抽卡也有期待呀 退一步来说 一次出2天卡  没有谁养的过来吧? (六星大小乔大概抽了一万块左右 不知道怎么说)

3.
金戈血量太少的问题,金戈和pve血量差了多少?我没细算 但是全双忘川卡2.2万的血进去 好像也才2.4的样子?。嬴政韩非一人一个普攻 第一回合就结束战斗了.... 不说主动出击的角色 运气好点的花木兰 反击2次带走对面2个C位也是很正常吧。

金戈血量太低  同练度速度差不多就是看谁运气好。讲真的 嬴政韩非队完全不用考虑金戈怎么打  ,只有打得过和打不过 反正都是挂自动...hhhh就很怪 

4.
雅舍的问题
雅舍礼包 能不能改成每日购买上限多少个 。同心玉真的用不完。除去这个新出的逐鹿,去第一的雅舍和第10的雅舍没区别啊,现在我都不要求社员非要做任务了。
逐鹿第二轮的5v5 是谁想出来的啊?150个人的雅舍你让我挑5个人出来和对方雅舍的5个人打一架 ...剩下145个人呢?战斗奖励也分不到 万一人家最强的5个比我们最强的5个强 但是剩下145个都没有我们雅舍的人强,这对其他成员公平吗。

5.
沙盘这个排行榜 ,都是到了周末存13个门票,第二周打完 然后就随便前三了。别说什么到后期大佬3队6星天卡打不过之类的,希望你能田忌赛马!(3次机会给你试 !别人练了3队不落进度怎么也练2队了吧!)

6.
学学隔壁阴阳师的百鬼弈!!!就算你体力不给我们,能不能每周来个定期自选卡pvp日常活动 让人研究研究阵容啊,不要让人练完了后悔都没地方哭呀。而且新天卡出来那周放进去让人试试强度啊! 双6星大小乔满级的我真的头疼 。

7.
雅舍的狐狸活动
我讲真的我们雅舍参与这个大部分人的都是进去打一下就退,要么干脆不打。  又不会概率给我片万能升个星 干嘛要累死累活每天饭点花半个小时在那组人 一个一个换装备 一人上一次角色去打伤害?

建议增加1-3名3-10名 10-50名的奖励。让雅舍的人积极起来!

8.
金戈那个人物展示 ...能不能把前三都加进去,来个冠亚季军!我这个小辣鸡也想露个脸 ...(这条可有可无 )

后续继续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