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在炮火连天的游戏里掘地三尺是否搞错了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3:57:19 作者:阿熙又电子ED了 Language

游戏:武装原型 评价:值得体验

通关平台:switch 时长:15小时


游戏特色:

1、多样化的通关方式

武装原型可破坏地形的玩法为游戏提供了极为丰富的通关手段,通常情况下游戏至少有三种主要方式通关,无伤跑酷、稳扎稳打、以及钻洞逃课。让人欣慰的是,游戏设计者对这三种通关方式并没有设计上的优劣倾向,哪怕你挖洞一路过去,依旧能发现游戏设计者特地为你留在地下的的道具人质,让人不仅喊出“他好温柔我好哭(╥_╥)”。


2、超级丰富的可操控角色

武装原型游戏中解放人质(笼子里的)不仅可以增加一条命,还会变换自己的可操控角色,想象一下,从游戏第一关0-1开始到第十五关0-4,已经解锁几十个人物的情况下,最后一关解救人质后居然还有新角色解锁,那种感动与新鲜感,在这个游戏中会一直伴随着你。

角色不但数量上丰富,设计上也独具匠心,不但与各种影视作品联动,例如铁血战士,技能也大都符合角色特色,而并非单纯的形象借鉴。


3、玩出花的关卡体验

从最开始的平原、小镇攀越到后面的沙漠流沙、异形巢穴游戏的关卡并非一成不变的复制粘贴,而是不断寻找新的特色和玩法带给你新鲜的体验。游戏的关卡严谨很奇妙,哪怕混乱如斯,依旧能在关键时刻给你的跳跃高度来上准确一枪,仿佛心理预判,笔者心态被打崩时也经常会选择跑酷逃课。


购买提要:

1、游戏中文并不影响游玩,值得提一嘴的是lb按住推摇杆可以奔跑跳,rb按住使用老鹰盒子的道具,至于为什么要特地提一嘴,因为不知道真的会卡关。

2、游戏有些角色的手感很怪需要适应,不同随机角色之间平衡性约等于没有,部分爆炸关卡掉帧明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