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最爱的游戏角色(巫师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7 08:36:06 作者:温馨小阿伟 Language

特莉丝or叶奈法

【PC游戏】我最爱的游戏角色(巫师三)-第0张

【PC游戏】我最爱的游戏角色(巫师三)-第1张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 

首先没有党派之争,全凭个人喜好。

1.叶奈法

1)人物性格

叶奈法是逻辑行事派,权衡利弊,目标明确,责任心强

在游戏对话里就可以看到了,女村民责怪杰洛特时,椰奶立刻对女村民说都是我做的,不会给杰洛特替她担责任的机会。

2)关于她对杰洛特的态度

有人觉得她对待杰洛特是趾高气昂地使唤,但我感觉并没有(毕竟灵魂伴侣,白狼的性格和他是非常像的)

在明确得知你选择了特莉丝之后,叶奈法会最大限度的保持你和她自己之间的距离。

青草试炼之后乌马吐到了椰奶身上,如果在叶线,叶奈法会告诉艾斯卡尔让杰洛特来擦干净,如果是特线,叶奈法会拒绝艾斯卡尔让杰洛特来擦的请求,让艾斯卡尔动手。

3)有人觉得他不尊重狼派

在最后开战的时候,狼派的人在喝酒,喝完之后发酒疯,随意使用过她的物品。

好像是和一个精灵进行一些胡言乱语

而她的态度并没有什么令人不适的感觉

态度感觉并没有什么问题

【PC游戏】我最爱的游戏角色(巫师三)-第2张

2.特莉丝

特莉丝和叶奈法是完全两种相反的女人

若仔细观察会发现:

特莉丝基本都是可怜巴巴求主角在帮她忙,而她所做的也都是在帮人家忙(帮助女巫师逃离)。

在宴会穿衣服时,特莉丝看你穿对了衣服就会说: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喜欢那种衣服

而叶奈法则会给你准备好衣服,看你穿对了衣服则会说:男士不应该穿的比女士还得体。

特莉丝总是把焦点放在自己身上,引主角疼爱型;

而叶奈法则总是暗中把焦点放在主角身上,总对主角用读心术,但后来他们心意相通用药水,解除后好像还是能看出想法。

【PC游戏】我最爱的游戏角色(巫师三)-第3张

【PC游戏】我最爱的游戏角色(巫师三)-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