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测试】开服及补偿公告|终末阵线:伊诺贝塔(测试服预下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4:30:46 作者:角宿一 Language

‍亲爱的指挥官:

目前游戏维护已经结束,停服维护补偿及延迟开服的延迟补偿均已发放至游戏邮箱内,请您注意查收!

  我们知道目前游戏内存在很多硬伤,有一些问题也是在本次公开测试之前我们没有能够充分预见到的,像机型卡顿、发热,游戏内的剧情设定、人物设定,系统产出和消耗,包括对于卡池的设计,都存在诸多的待解决问题。

  我们的运营同学和制作组的全体人员,在测试的这段时间一直在认真收集指挥官们的反馈,也在全力进行优化方案的策划。我们也将在后续的时间内,陆续放出我们的优化方案并继续听取大家的建议。
  希望能够在游戏正式公测时,能够为各位指挥官奉上更为优秀的作品!

具体的补偿为:
豪华骑士招募许可*5
豪华武器补给许可*5
SSR品质角色星乃华*1
SSR品质武器与一之弓*1
标准意识药剂*15
荒原游魂-SSR装甲一套
狙击晋升核心*4,极致才能模块*6,『拂扇天华』*1,幽冥行者-狙击*1,微型序列选择礼包*4,中型序列选择礼包*6,标准序列选择礼包*10,精密序列选择礼包*16。 

同时,明日将开启限时挑战活动——「意识潜袭」 自定难度,挑战极限。

参与「意识潜袭」活动,可在关卡中设置噩梦碎片等级,提升挑战难度;
达成不同难度的碎片等级,即可完成「潜袭任务」,获得量子结晶、泛用传承信赖、序列选择礼包等丰富奖励;
累计达成500碎片等级,还将获得活动头像框「思维破碎」。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了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再次感谢各位指挥官对终末阵线的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