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2022年4月新番中期报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4:17:59 作者:辉先森丶 Language

不知不觉之间,时间已经来到了5月,大部分的新番也更新了大概4集,是时候做一期中期报告了,那么就跟着笔者来看看笔者最近看的4月新番吧。

(如果没有提到你中意的番剧,欢迎评论区友好讨论)

NO.1 间谍过家家

【影视动漫】2022年4月新番中期报告-第0张

从本片出来之后,就一直被捧为霸权作品,他的质量在CW+霸权社的加持之下确实是上乘作品,但是有些观众对它的期望过大,其实它已经很优质了,但总有鸡蛋里挑骨头的。

就好像自己家孩子期望考95分,结果孩子考了90分的那种感觉一样。

回到作品本身,最近这几集看下来。日常向风格越来越浓厚,喜剧风格逐渐凸显出来,剧情方面偏平淡,不过有一说一,这个东西做出来本来就是日常+剧情,所以目前的这种展开是稳中向好的。除了某些场景可能没有达到某些人的标准。不过我看的是心满意足。还是希望大家更关注作品本身吧。

评价:发挥正常,上乘作品,继续追没毛病。


 NO.2 夏日重现

 

【影视动漫】2022年4月新番中期报告-第1张

 

 夏日重现原作本身就非常不错,这次由OLM制作,濑古浩司做监督,迪士尼发行,属实是牌面,也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霸权作品。

我也是被好多的群友,朋友安利我这个片子,甚至是原作,于是我怀着好奇和敬意去追了目前更新的2集。

我看完目前这2集之后,心里除了这个动画片好牛逼之外,就只有这个男主好帅这一个想法了。

 

【影视动漫】2022年4月新番中期报告-第2张

评价:目前来看,如果持续保持这个质量,霸权指日可待。


NO.3 辉夜大小姐3期

 

【影视动漫】2022年4月新番中期报告-第3张

 

终于是讲到有续作的片子了。

有关于这个作品的争议还是比较大的,(主要都是原作漫画和赤坂亭的问题)对动画片目前还是没什么影响的,动画片如果受到辉夜原作的影响,那起码还需要制作2季,不过我想制作组那边心里应该是有数的。

本季看起来依旧保持着前2季的水平稳定发挥,继续叫好叫座是没问题的(指纯动画片党)如果你是看了动画片想看原作,那我只能劝你快跑。

评价:动画片继续放心追,原作千万别看。制作组赶紧做完这期跑快快吧,别给赤坂亭顶锅了。但如果制作组能持续魔改剧情到完结,那我愿称之为21世纪20年代最强制作组。

 NO.4 式守同学

 

【影视动漫】2022年4月新番中期报告-第4张

本季度我个人相对来说蛮期待的一个片子,因为它的原作我就觉得很有意思。当时有点和《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対搞的意思在。喜欢吃狗粮的人,不可错过的作品。

而且大西沙织总算是赢了!

男女主设计的就像是反着来一样,女生更像是男生。

 

【影视动漫】2022年4月新番中期报告-第5张

 

这片子看下来,剧情在这种校园日常恋爱番剧里相当上乘的了,而且画风也比较清新靓丽。哪看着都挺舒服的,就是这个眼睛,感觉怪怪的。

如果能适应,那这个还是非常不错的。

评价:适合特定人群观看的高质量校园恋爱番,目前观感尚可。


 NO.5 机动奥特曼2期

 

【影视动漫】2022年4月新番中期报告-第6张

 

看完这个片子,我只能说“网飞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可能就到此为止了,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各位的是,这个片子我能追完是因为佐仓绫音的出演。就是因为她,我才有勇气追完了这个片子。

怎么说呢,你别说我一个动画党看的云里雾里的,哪怕是你把原作党叫过来,他也一样是云里雾里的。

网飞这次的改编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翻了大车,再说过分点,把自己的招牌都快砸了。

评价:千万别看,快跑!

#四月新番#番剧推荐番剧#追番#恋爱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