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公司》新手入门指南 终端机用法教学及玩法详解_设施玩法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5 18:33:01 作者:Wioud Language

设施玩法介绍

来到设施门口,每个设施都有两个入口,分别是白色双开门(正满)与红色单开门(后门)。

每个地图的入口位置都不同,虽然设施内部每次都会随机重置,但是入口的位置都是固定的。

《致命公司》新手入门指南 终端机用法教学及玩法详解_设施玩法介绍 - 第1张

各地图入口位置:点此进入

同理,设施内也可以通过正门与后门出来,来到设施内后一定要勤点鼠标右键扫描物品。

物品被扫描时会显示对应的价格,拾取后会出现在四格物品栏中,有些物品需要双手拿去,此时不可以使用道具。

各物品价格可查看:点此进入

《致命公司》新手入门指南 终端机用法教学及玩法详解_设施玩法介绍 - 第2张

如果物品已经将物品栏占满,可以先将物品放置在正门的出口,一定要放在外面!

将物品堆在设施内会吸引来某些怪物将物品带走放置在别处。

《致命公司》新手入门指南 终端机用法教学及玩法详解_设施玩法介绍 - 第3张

设施内会有怪物四处游荡,且数量不强制为1,可能会出现两个及以上的怪物同时在一个设施内。

目前设施内外出没得怪物种类为:

《致命公司》新手入门指南 终端机用法教学及玩法详解_设施玩法介绍 - 第4张

设施内不仅有着怪物,陷阱也随处可见,但是陷阱的种类较少。

各类陷阱的应对方法:

《致命公司》新手入门指南 终端机用法教学及玩法详解_设施玩法介绍 - 第5张

雷雨天时不能把金属类物品放置在门口,否则会出现刚出正门就被雷劈的情况。

躲避怪物在迷宫般的设施内拾取各种值钱的物品,接着将物品带到飞船内完成一天。

我们有3天时间来拾取价值超过130的物品。

《致命公司》新手入门指南 终端机用法教学及玩法详解_设施玩法介绍 - 第6张

被怪物击杀时飞船会直接飞走,个人物品丢失,时间直接来到下一天。

3天后没能到达目标配额会被公司开除,直接丢到太空中,存档会直接消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