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3:49:44 作者:AnanNeil Language

昨天晚上终于成功单刷了一轮三傻,游戏里这一块的短板也补上了昨天的动态有hxd想看我配置和打法思路,所以先给大家康康我的三傻个人配置。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0张

首先给大家康康我的全套配置

战甲我选的是电男,主手用科林斯p(p版现在入库了,用不用p都无所谓的,有紫卡普通版甚至面板更高),若是用绝路也很行;副手用的循环离子枪(最好单独捅个辐射,我捅的磁力,滋小夜灵还是有点吃力);近战用的瓦斯提枪刃,剥甲用;最后,守护带的引灵,上了张再启动,武器用的5极化冰淞。

战甲配置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1张

这是我目前用的配置,来自B站大佬viper殇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2张

这是我之前用的,来自B站大佬独醉ve

两套配卡之间各有所长,我选用第一套配置的原因是持续高,而且能量充足,第二套强度高,看个人喜好(若是有更好的配置,可以发在评论区)。

赋能建议大家能收满级就去收,我的赋能都是之前跟朋友刷出来的,半满不满的我也懒得收了,但是比较影响生存能力和手感!

武器配置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3张

紫卡电伤基伤负触发时间,没有紫卡可以上平原多重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4张

强烈推荐单独捅个辐射!!!

副手用来清理小夜灵,也可以上机甲4技能轰炸,我这副手配卡是磁力原本的配卡,并没有因为打三傻而重新捅玄骸重新配,千万不要乱学我!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5张

没啥好说的,纯纯剥甲工具刀


指挥官配置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6张

正直暗影必上,用577很容易能触发

指挥官赋能最好上魔导防火墙魔导修复,而且要满级!如果没有也可以像我这样放,尽量提高战甲和指挥官的生存能力

(偷偷说一句,577用宏可以变成加特林,具体配置“射击+表情+表情”,没有宏就中键+左键,一样破盾)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7张

m精,这是必须的,而且最好点满,我没点满,是我太菜了

结尾

我的配置就是这样,关于单刷思路的话,我也是新手,也是去B站找其他大佬的视频来看来学习,总结一下就是:

1、大傻。进门2技能上翅膀,右营或者左营首冲,然后快速寻找大傻位置,赶得上出水的话就可以充满第一个气球,破完盾打完关节定住满的气球,赶紧再去拉2个气球,破关期间可以在附近找小夜灵充能,直至大傻关节全破倒地前再去拉2个气球,倒地前滋小夜灵给二傻气球充能。倒地被捕获。

2、二傻。照着上面流程打完大傻必定会充满至少一个气球,祭坛放碎片前往出水点,放电盾破出水,破关期间可以趁傻子跪地去附近找小夜灵给气球充能,直至二傻倒地前再去拉三个气球,倒地前滋小夜灵给三傻气球充能。倒地被捕获。

3、三傻。照着上面流程打完二傻必定会充满至少一个气球,祭坛放碎片去出水点,放电盾破出水,期间只要注意节奏,底下会生成很多小夜灵,可以用机甲4技能轰炸(注意虚空裂缝,会让小夜灵无敌,用指挥官打掉)就可以充满气球并且保证生存能力。倒地被捕获

最后附上菜鸡拍屏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8张

昨晚第一次打过,赶紧抄起手机拍了一张


【星际战甲】萌新的单刷三傻配置-第9张

这是刚才七点多的时候打的一把,比昨天进步多了

正常来说,按我的流程可以稳定9连,熟练的话12连也是没问题如果有改进的地方大家评论区提出来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实现自己的三傻自由#星际战甲国际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