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一下本人玩提尔的自我心得。只限提尔不跟其他角色做比较。|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2:25:38 作者:那只猫 Language

因为开服轻信排行榜把第一天肝的提尔号给弃掉了。然后放假实在闲买了两个初始玩到现在。因为号多便尝试了好多角色拿来当输出。a卡休 银臂 夜寄并且都配备专武 s卡除了奖励姐都比较了解。目前有2个差点65级的号,枯燥的角色手感。让我想起第一次摸到提尔那个男人爽快的割草体验。

所以我昨天又弄了个提尔签到初始。想着深入了解一下这个男人。然后逛论坛发现好多人有这个角色不大会用。所以有了这个帖子。所有内容都是自我体会,不喜勿喷。有不一样的看法可以交流学习。

签到号体力充足。肝了一天目前45。
浅谈一下本人玩提尔的自我心得。只限提尔不跟其他角色做比较。|深空之眼 - 第1张这是我目前的角色练度。相当低。但并没有任何卡关的情况。提尔给我的感觉就是上限极高下限又极低的英雄。只能手操才能伤害最大化的角色。ai不会卡棋控印记以及cd。所以只推荐手操。
先说说刻印。浅谈一下本人玩提尔的自我心得。只限提尔不跟其他角色做比较。|深空之眼 - 第2张

最开始我用的系统推荐几率加攻回印记加上属伤。整体体验下来卡手,真的特别卡手,经常性3棋子打完卡不上皇后印记,导致下一个循环只有2棋子。吃不到神格30会心率以及专武30增伤不说伤害也没有最大化。
然后我换了这套印记,固定技伤没前面的触发条件不说,每次3棋子砸下去以后基本都会有一个印记,刚好下棋然后切换进入下一轮。需要注意的是这套回印记有10秒内置cd。如果没算好且有奥义的话可以等等cd结束用奥义续一个印记。每次技能攻击30%几率出发,清空3棋子是3段伤害所以该套刻印不在内置cd时很大概率会回印记实在运气不好或者没算好cd就奥义续印记,然后就可以开始进入下一轮循环。

然后神格的话我用的右线输出拉满,眩晕打乱蹦得boss也能保证3技能的命中。左线适合打辅助降光抗加防聚怪可以看大后期版本给比他强的c当拐使用。下线的输出明显没有右线伤害拉满的好用,并且变相让1技能保持在10秒cd不利循环。浅谈一下本人玩提尔的自我心得。只限提尔不跟其他角色做比较。|深空之眼 - 第3张

然后我们看看专武效果可能有人不太懂,普攻加强以及加的伤害目前只会在当前棋子是皇后才会有的效果。所以为了保证输出最大化操作上一定得是皇后使用3技能以及奥义。并且保持3技能砸完手里会有一个印记把清空的皇后印记补上,运气特别差或者操作失误没算到刻印套装的内置cd可以用奥义来补上印记。
浅谈一下本人玩提尔的自我心得。只限提尔不跟其他角色做比较。|深空之眼 - 第4张连招上的话我用的是开局a1然后下棋补城堡,a1会比普通1快4秒cd相应的印记只有一枚。然后1技能cd好又是a1下棋补上皇后。cd好又补上骑士。然后a1切换到城堡获得一个印记。1cd好了a1切换到皇后。然后这个时候用3技能砸3下配合上神格的暴击率以及专武的伤害加成毁天灭地。触发刻印套效果又是下皇后棋如此循环。因为神格的存在骑士切城堡以及皇后切骑士都会有不小的输出所以并不是全程普攻刮痧。中途如果闪避或者下棋触发刻印也可以用掉印记来补输出。没有专武就不需要专门卡皇后棋。可以一会看看我后面发的视频。

提尔弱在上限需要手操,用闪避来打断大部分技能后摇,人机不会卡棋,技能命中率低以及奥义加载慢这方面的问题。但是他的初始倍率高,成长性也是特别高。强化奥义伤害(说不定后面会有奥义队这种玩法)听说后面会减cd就算1技能少一秒那也算是大提升了,最重要的是,他是真的酷啊,对远对近都能打,特效也绝佳,华丽度拉满。

提尔是我比较喜欢的角色。上面也只是我个人心得。看好多人觉得下水道所以出来给有提尔的做个参考,有不同理解的可以互相交流。别喷我,我骂不过。
没看懂操作的可以一会看看我发的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