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2:25:17 作者:萧绫秋(清朝测试猿) Language

本期内容:角色刻印全解,与后期如何提升战力
大家好!我依旧是那个萧绫秋,萧老师上课了!
本期不过多解释其原理,仅供结论参考
我个人的真红刻印推荐:
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 第1张

我的真红通过频繁释放3技能来打输出,这套就是让你可以一直放3技能的(神格带右边可以有很多印记),真红毕竟也是一个A级论伤害是拼不过震离,技能倍率放在哪里。
最后没有Ω的同学皎月就不要带了,带神之祝酒
震离
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 第2张
女巫,金羊毛,斯巴达,圣刃,Ω震离我只推荐这几套,其他的不推荐,那我为什么带女巫呢!没有Ω的同学带雷切和怨怒,具体原因我在第一期课堂已经讲过,不理解的同学可以去我主页看看。
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 第3张
下面来讲讲为什么带女巫,
女巫的效果是对手血量低于40%,给你+伤害,这个伤害是常驻,且吃满35%的加成,这是优点,缺点就是对血量高于60%敌人没有任何加成,最高伤害也没有圣刃高,我们先来看圣刃,后面在做一个总结.
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 第4张
在修正空间中我的打的伤害是要比女巫高的,他的伤害期望是比女巫高的,有的同学这时会想到,那我圣刃和女巫一起带不就好了。非常遗憾啊,答案是不行的,圣刃和女巫的伤害乘区是同一区间,两个一起带会相互稀释,并不是你想的那样+85%的伤害,具体伤害比85%低得多,所以不用想了,这两个一起带的收益非常低。
那么单带一套圣刃我是推荐,你喜欢在修正空间打伤害完成没有问题。
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 第5张

下面来看金羊毛,复习一下第一节课的内容:这里的修正等级并不是指角色的超越等级Ω,是指游戏中战斗的Ω
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 第6张
左上角那个c才是修正等级,一个5个等级cbasΩ.所以我们手法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很容易打出Ω,吃到这个35%爆伤+成,这里说一下结论,爆伤并非越高越好而是你爆伤到达一定数值会稀释严重,爆伤虽然是独立的伤害乘区,但是最好不要超过120%,所以金阳毛+35%,基础50%,超越等级Ω+20%已经105%在带4级赋能的会心伤害到达105+16=121%足够了,在提高伤害收益非常低。
你们记住结论就好,没必要去了解原理,我们大部分也只是为了打游戏快乐,这些枯燥的推公式过程就交给我们就好了,如果真有同学对这原理感谢兴趣那我就先放一张图吧!
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 第7张

最后斯巴达
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 第8张
经典双怒的雷切,标配啊!
带这个绝对没有问题,但是伤害是最低的
我之前在第一期说过怒气是功能属性并非核心属性,我们提升功能属性,并不能让我们的伤害提升很高,在这里4套中他的伤害最低,功能最强。
震离刻印总结
没有Ω的带雷切和怨怒,不了解的可以去看我第一期课堂,
Ω套
女巫套:伤害第二,常驻稳定且吃满
圣刃套:伤害第一,不稳定,进入修正没怒,或者技能cd等等,伤害吃满,追求极致伤害的可以带。他伤害是实实在在高了女巫15%的
金羊毛:刀刀暴击的话他伤害第一,你要不暴击,那就倒数第一,看脸,而且吃修正等级,手法不好的同学不要带。
斯巴达:伤害老3吧,金阳毛退出竞争行列,平稳发挥,优雅而不失风度,虽名为斯巴达但并不野蛮,缺怒的同学就带他.
最后国常立
深空之眼小课堂 第三期 - 第9张
非常遗憾啊,Ω套目前还没有研究出来,所以各位不要着急
这套5星稳定过度,就是到了Ω也可以使用,这套特点就是神能恢复快,可以频繁释放技能,狮鹫也可以带前提是你的爆伤不要太低。
本期小课堂到这里就结束了,下期继续分享全角色。
最后特别感谢:月下,熊猫哥,懂哥和群里的其他攻略作者,他们提供了很大帮助!
感谢各位同学看到这里,谢谢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