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太公传承的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1:44:35 作者:姬落雨 Language

  第一次玩这个游戏,讲实话,挺好玩的,虽然第一次就毕业我也感觉挺意外的。

  我就浅说一下我的玩法吧:功法在前期,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可以学化瘀术,吞灵术这两个治疗和回蓝的功法,主动方面可以试试白虎召唤来挡伤害,再学水弹术当伤害法术,龟派功和龟功这两个可以加不少的防御。


  至于先天觉醒的天赋,有耐心的可以刷三红,比如我发的这些,没什么耐心的可以选择刷一个丹体,这样吃丹药没有境界限制,并且像各种寿命丹药和加上限的丹药可以提早吃,建议先把龙筋吃满,然后吃龙王筋,最后吃御神丹,当然,血量高了之后,若是伤害不够,打不了心魔,就总是容易被心魔打死。

  所以这边建议前期弄彼岸花,以及到后期等翻天覆地印,这样伤害会很高,可以非常迅速的杀死心魔,就不用担心天劫了。
  生命和伤害都说完了,这个时候就要提一嘴防御,前面功法的防御到后期肯定是不够用的,那么,我们就可以试试去秘境碰碰运气弄一个珍珠钻石,一个珍珠钻石可以加百分之十血量的护盾,一共可以叠加到百分之二十,也就是装备两个珍珠钻石,前期保命可以装两个珍珠钻石,这种护盾对于雷劫的伤害是有很大用的,到后期伤害上来了,可以秒心魔了,就可以卸掉一个珍珠钻石换成彼岸花或者炼狱以及天地玲珑塔加伤害了。
  这种玩法的优点:到后期伤害极高,对于血量几十万的,基本是见一个秒一个。
  缺点:比较看脸,非常吃天赋法宝,以及加属性寿命的丹药,成型比较慢,前期容易死。对于太公传承的体验: - 第1张对于太公传承的体验: - 第2张对于太公传承的体验: - 第3张对于太公传承的体验: - 第4张对于太公传承的体验: - 第5张对于太公传承的体验: - 第6张对于太公传承的体验: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