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很多人分享花牌玩法这件事|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1:16:48 作者:等风来 Language

这次更新后莫名其妙多了好多分享花牌玩法的攻略,打开粗略地看了一下作者发的内容,总结一句话作者想表达的就是“花牌很简单,看完攻略可以完爆电脑”。我看了一眼贴子里截图上那个傻乎乎的“店小二”头像,和作者精细认真的攻略,我默默退出了贴子。因为作者单纯地以为,我抱怨花牌玩法是因为我不会玩,但事实上我看他们的攻略贴是想学会怎么抽牌胡牌,可是他没教我,这让我很失落。


这次更新总体来说比上次好多了,发牌速度快多了,血量减少了,加快了每局的进度,套装也变成达成目标必出的,体验感比原来好了很多,虽然还是打了三个小时的牌才集满。总体感觉比无脑sl山寨异族好点,我最后一个装备sl几十次都不出,已经放弃,毕竟我是非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