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Xbox开发人员现可基于Edge改进应用和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2 17:19:0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微软最新宣布,Xbox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来增强他们在主机上的应用程序。微软为 Xbox 引入了 WebView2,这一支持将允许 Xbox 媒体应用开发人员整合最新的 Web 技术,提升应用性能。

【主机游戏】Xbox开发人员现可基于Edge改进应用和游戏-第0张

微软表示,开发人员已经在几个月前开始预览和测试这项技术支持更新,这一功能备受期待。STARZ 流媒体应用是最早采用 WebView2 的应用之一。未来几个月内,其他应用程序和轻量级游戏也将有望利用这项新技术支持进行改进。

尽管 Xbox 主机早就升级到了 Chromium 版本的 Edge 浏览器,但开发人员一直没有使用到最新版本的浏览器引擎。新的微软 Edge WebView2 控件采用了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渲染引擎,而不是过时的 EdgeHTML 浏览器引擎。

WebView2 控件支持在 Xbox 应用中嵌入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等 Web 技术,这意味着未来 Xbox 上可能会出现更多基于 HTML5 的游戏。

【主机游戏】Xbox开发人员现可基于Edge改进应用和游戏-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