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全明星观赛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19:34:19 作者:阿九 Language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全明星观赛指南-第0张

  • 参赛选手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全明星观赛指南-第1张

由于全明星赛事非强制参与赛事,所以有些投票在前面的选手也选择了不参与,一方面是为了备战季后赛,另一方面是为了完成平台的直播任务,月底补时长。例如我们万众期待的Longskr选手就没有看到他的身影。但是令我们意外的是本次全明星,有两位女选手登场。

  • 赛制安排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全明星观赛指南-第2张

相较于春季赛的全明星,夏季赛的全明星可谓火力值拉满,ROLL点尊严之战,赛区团战显卡攻击。

  • 赛事日程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全明星观赛指南-第3张

三天赛程,紧接着就是连续五天的季后赛阶段,连续8天的观赛,观众朋友可以大饱眼福。

  • 观赛平台

虎牙、B站  18:00

  • 选手支持榜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全明星观赛指南-第4张

最后别忘了去选手(队长官博)参与预测活动赢取周边好礼。预测小队第一天的排名;三天比赛的总淘汰数;三天比赛中任意一场积分;预测结果最接近的小伙伴将有机会获得各类游戏道具CDK、PCL定制绝版周边~ 完美预测奖励倍!#pcl2022#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全明星观赛指南-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