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B与FISSURE联合举办新别墅杯,Aster受邀参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8 00:13:41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BB和FISSURE将联合举行BB别墅杯(BB Dacha)的比赛,Aster战队受邀直接参与线下赛阶段的比赛。

【刀塔2】BB与FISSURE联合举办新别墅杯,Aster受邀参赛-第0张


是否已经厌倦了体育馆和本赛季紧张的Dota比赛....让我们忘记这些东西,来我们BB别墅杯放松一下吧!

我们,和BB俱乐部一道,很高兴送你们大伙儿一段特别的旅程,你会对我们在大房子里举办的巨型派对轻松氛围印象深刻:

>代替了无聊的演播间-我们只有一个超级宽敞的游泳池和巨大的烧烤区

>忘记那些正式采访,我们就唠唠嗑,聊聊家常。

>期待一下和客串的大明星们度过一段激动时光吧!

总奖池25万美金!

赛程:线上赛 8.7-8.13

8支受邀队伍:Virtus.Pro、Nigma Galaxy、Nemiga Gaming、Level Up、Alliance、One Move、Luna Galaxy、KZ Team(前Monaspa)

线下赛 9.10-9.16

7支受邀队伍:BB、Team Spirit、9Pandas、Team Aster、Beastcoast、Gaimin Gladiators以及一支通过线上赛晋级的战队。

选手们在会在本年度最重要的赛事TI之前得到一次休息充电的机会,同时我们也会邀请观众们和我们一起分享爆米花,来观看今年最酷的赛事!

P.S.:房子里的各个角落都有摄影机,赛事期间还会有许多让你开心的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