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江湖I》人物列传之毒女阿木|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3:08:14 作者:搜发互娱 Language

《下一站江湖I》人物列传之毒女阿木|下一站江湖Ⅰ - 第1张 阿木生来就没有爹,除了性情古怪的娘亲以外,也无任何亲人或朋友,万毒窟的弟子都视她如瘟神,驱避之更甚过洪水猛兽,一切只因她出生于蛇窟,生来通体带毒,而她的血液可以毒杀世间一切活物。


同门皆道她娘亲香兰虽为万毒窟长老,但实际是个不知检点的女人。

二十八年前,荣镇以蛊虫钳制荣钰,待其察觉时已经无力回天。后荣镇逼宫,荣钰诈死隐遁,遣心腹前往苗疆寻找解药未果,被荣镇发现后派出大量人马将其剿杀,万毒窟因此险些遭到灭门之灾,对朝廷的仇恨也刻骨崩心,后以毒雾封锁宗门,不许外人进入,更不许教内弟子与外人通婚。

十八年前,少林三大长老之一的了心大师为替师兄了善采雪莲深入苗疆,香兰对其一见钟情,不惜借身份之便对其大开方便之门,后更是施计与其共度一夜,义无反顾地怀上了对方的孩子。了心虽早已动心,但碍于自己是出家之人,不愿做违背佛门之事,所以至始至终,他对香兰的满腔情意皆无动于衷。

而香兰与中原人私通之举违反教规,被遣往蛇窟受幽闭之刑。门人皆以为她会丧命,却不料一年后她怀抱女婴伤痕累累地走了出来,心性也随之大变,对待女儿间或温柔,间或癫狂。因在蛇窟期间香兰的毒素造诣已达超凡脱俗之境,万毒窟虽人人厌弃之,却皆不敢与其冲突。

偏偏阿木是一个天真美好的小女孩,她不甘囿于万毒窟,渴望朋友,渴望纷繁的世界,于是一个人踏上了前往中原的路。随着毒女身份暴露,阿木的出现直接掀起了江湖腥风血雨的狂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