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SM战队选手valde宣布求婚成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07:28:4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现效力于TSM战队的丹麦选手Valdemar Bjørn Vangså | valde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求婚成功!恭喜valde!

【CS2】TSM战队选手valde宣布求婚成功!-第0张

valde于2023年8月30日正式加盟TSM战队,当时这支雄心勃勃的队伍阵容中还包括JACKZ、interz、CYPHER、MoDo和主教练XTQZZZ。但由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这支队伍都未能达到预期成绩,俱乐部宣布进行阵容调整,原阵容中仅有valde和MoDo被留了下来。

在效力TSM期间,valde参加了四次PGL哥本哈根Major RMR欧洲区公开预选赛,却都以失败告终无缘Major。由于当时队伍决定下放JACKZ寻找合适的第五人,TSM还退出了IEM成都公开预选赛。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