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PGL公布哥本哈根Major RMR受邀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2:04:4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作为巴黎Major后保留核心选手的奖励,有12支队伍拿到了直邀资格。

日前PGL公布了哥本哈根Major RMR赛事的受邀战队。欧洲RMR两大赛事一共32个名额,其中11个名额已经确定,至于美洲区则只有1个名额确定。

【CS2】PGL公布哥本哈根Major RMR受邀战队-第0张

BLAST 巴黎Major 传奇组阶段的队伍直接受邀参加RMR正赛,只要他们保留了三名及三名以上当时的参赛队员。Heroic、Natus Vincere、Liquid和fnatic则未能满足要求。

至于Falcons则在收编ENCE核心选手之后拿到了受邀资格,而ENCE其实是顶替了9INE的资格。

有意思的是ITB战队虽然只剩下了两名参加过巴黎Major的选手,但他们还是拿到了受邀资格。外媒分析可能是因为他们提交了目前处于不活跃状态的Thomas Utting | Thomas作为参赛选手。

欧洲RMR受邀战队如下:

FaZe

GamerLegion

Guild Eagles

Into the Breach

G2

Monte

Vitality

ENCE

Falcons

Ninjas in Pyjamas

Apeks

美洲RMR受邀战队如下:

FURIA

欧洲RMR剩余21个名额以及美洲RMR剩余15个名额会通过封闭预选赛确定。而亚洲RMR的八支队伍都通过地区预选赛产生。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