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大亨6》山大王?不如找个海岛当个总统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5 12:42:34 作者:无心 Language

前几年网络上有个笑话,说是可以到太平洋某个地方把岛屿买下来,然后申请成立一个国家,这样就是一国总统了,拥有了各种以国家为立场的外交权或者是外交特权。现在,在《海岛大亨6》这款模拟经营游戏里我们就可以把这个笑话来模拟体验一番。

《海岛大亨6》山大王?不如找个海岛当个总统吧!-第0张

《海岛大亨6》是由Limbic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模拟建设经营游戏,随着幽默诙谐的开场,我们成为了自我任命的加勒比海群岛的总统。俗话说,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有着上帝视角的我们,自然是责无旁贷的必须肩负这一方民众的繁华生计了。

《海岛大亨6》山大王?不如找个海岛当个总统吧!-第1张

游戏的3D立体画面和建模都构建得非常的好,各种建筑和风景都非常的细致。背景音乐也是非常轻松休闲,让我们在管理和建设之余都是轻松自在的状态。因为游戏内容实在有点多,所以游戏的新手教程直接就开了五个章节来进行,从基础的基建到经济体等都一一为我们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和解说。经过这五个教程之后,是不是能成为一方总统的苗子基本就筛选出来了。

《海岛大亨6》山大王?不如找个海岛当个总统吧!-第2张

游戏的基建方面基本和其他模拟建设游戏差不多,不过更为人性化,开启建筑模式的时候都会有横竖条格显示方便我们规划,我们搭建好各种建筑之后只需要把道路一通,在安排好工人和资金流入,就算完成了。之后只需要控制好各种供求关系,岛上的基础经济也就这么完成了(说当然是这么几句话说完了,真的操作其实还是挺费脑的)。

《海岛大亨6》山大王?不如找个海岛当个总统吧!-第3张

毕竟是群岛协作管理,所以除了岛上的交通之外,各种跨海大桥和货运码头的搭建必不可少,贸易系统可是我们的主要收入来源,马虎不得。因为我们是一个群岛势力,所以出口经济受着各种外交关系影响,这就需要我们身为总统的手腕了,是霸道只顾自己面子对岛上即将崩塌的经济置若寡闻?还是从善如流为岛民舍弃自己的一切利益?这一切都在我们自己的掌控之下。

《海岛大亨6》山大王?不如找个海岛当个总统吧!-第4张

这也是《海岛大亨6》的最大特色,因为是饰演“总统”,所以就离不开外交和内政因素,内政相对还是比较简单的,毕竟怎么也算是一方总统,只需要提高岛民的生活水准和满意度,再控制好岛内其他党派的满意度,就能维持好自己的统治地位了。

《海岛大亨6》山大王?不如找个海岛当个总统吧!-第5张

而外交就是要和世界各势力保持关系,毕竟游戏过程是从殖民时代历经世界大战时期才会过度到现代社会,这中间要是和某个大国关系没搞好,分分钟岛上就会经历战火洗礼了。不过这是个资本等于一切的游戏,只要认真搞钱,有了钱,加强岛内军事建筑基本就搞定一切了,怎么说也是一个模拟经营游戏,不至于还得造兵战斗哇!

《海岛大亨6》山大王?不如找个海岛当个总统吧!-第6张

不过在时代变迁之下,如果没有顺应时流,还是一成不变的运用上一时期的政令法规,或者生产模式,在游戏里基本就会不可逆转的走向失败了,世界大战时期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安稳过度的。

《海岛大亨6》山大王?不如找个海岛当个总统吧!-第7张

整体来说,游戏的难度不算太低,游戏系统丰富但也都不简单,想要有良好的游戏体验的话需要一定的学习时间,单单只靠那五个新手教程的话只能算勉强入门,要很好很开心的进行游戏,还是要多经历几次经营失败才行哦。不过,这不妨碍《海岛大亨6》成为一个让人欢乐的优秀模拟经营建设游戏!好好享受成为一国总统的快乐吧!

#steam游戏##游戏推荐#pc游戏#单机游戏#海岛大亨6#模拟经营#

各位走过路过的大佬大神帅哥美女们~麻烦顺手点个免费的赞呗~您的随手一点是我努力创作的动力~谢谢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