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0:50:37 作者:小六超爱玩游戏 Language

哈喽,各位穹哔们,1.5下半场,银狼就要复刻返场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银狼到底好不好,银狼是「星核猎手」的成员,骇客高手。银狼有着额外弱点的超模技能,还能够同时拥有减抗减防减速减攻种种超模属性。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0张

但提到银狼是否实用,大家却各执一词,众说纷纭,那么银狼的机制到底算不算得上优秀呢?而银狼是不是如大家所想的一样呢?是否能够一直用到关服呢?就让我们今天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1张

【天赋】

攻击力降低、防御力降低、速度降低3种【缺陷】。银狼每次施放攻击后有一定的基础概率给受到攻击的敌方目标植入1个随机【缺陷】,持续3回合。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2张

【战技】

有一定基础概率为指定敌方单体目标添加1个场上我方目标持有属性的弱点,且该弱点对应属性的抗性降低20%,持续2回合。若添加的是敌方目标原有属性的弱点,则不会触发对应属性的抗性降低效果。单个敌方目标仅能被银狼添加1个弱点,当银狼对其再次添加弱点时,仅保留最新添加的弱点。有100%的基础概率额外使该目标的全属性抗性降低,持续2回合。对该目标造成量子属性伤害。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3张

【秘技】

立即攻击敌人,进入战斗后对敌方全体造成等同于银狼80%攻击力的量子属性伤害,并无视弱点属性削减敌方全体的韧性,击破弱点时,触发量子属性的弱点击破。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4张

【终结技】

有一定基础概率使敌方单体防御力降低,持续3回合,同时对该目标造成量子属性伤害。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5张

【行迹点】

生成:【缺陷】的持续时间增加1回合。每当有敌方目标的弱点被击破时,银狼有65%的基础概率对该目标植入1个随机【缺陷】。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6张

旁注:施放战技时,若敌方目标的负面效果数量大于等于3个,则战技使目标全属性抗性降低的效果额外降低3%。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7张

注入:施放战技时,为敌方目标添加的弱点持续时间增加1回合。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8张

【光锥】

雨一直下:使装备者的效果命中提高24%/28%/32%/36%/40%。当装备者对同时处于大于等于3个负面效果的敌方目标造成伤害时,暴击率提高12%/14%/16%/18%/20%。装备者施放普攻、战技、终结技后,有100%的基础概率对随机1个未持有【以太编码】的受击目标施加【以太编码】。持有【以太编码】的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12%/14%/16%/18%/20%,持续1回合。

使装备者的效果命中提高20%/25%/30%/35%/40%。当装备者攻击防御力被降低的敌方目标后,恢复4/5/6/7/8点能量。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9张

新手任务前:使装备者的效果命中提高20%/25%/30%/35%/40%。当装备者攻击防御力被降低的敌方目标后,恢复4/5/6/7/8点能量。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10张

推荐理由:雨一直下,为银狼的五星毕业光锥,提供效果命中的同时还能提升银狼的伤害,对于辅助银狼来说,没有更好的五星虚无光锥了。新手任务开始前,为活动可以获取的光锥,满叠后可以提供高达40%的效果命中,同时提供的能量可以提高银狼终结技的释放频率,是最适合银狼的四星光锥。在无1魂的情况下功能性甚至优于雨一直下,可以提供优秀的对轴能力。

【遗器】

隧洞遗器:野穗伴行的快枪手四件套,使装备者的速度提高6%,普攻造成的伤害提高10%。由于4件套可以提供6%的速度,辅助角色通常比较需要速度,快枪手4件套可以用来给大部分辅助角色过渡使用。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11张

位面饰品:生命的翁瓦克两件套,使装备者的能量恢复效率提高5%。当装备者的速度大于等于120时,进入战斗时立刻使行动提前40%。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12张

【主词条推荐】

躯干:效果命中、暴击率

脚部:速度

位面球:任意

连结绳:能量恢复效率

【副词条推荐】

效果命中、速度、击破特攻

【星魂】

一星魂:施放终结技攻击敌方目标后,目标每有一个负面效果,银狼恢复7点能量。该效果在每次终结技攻击中最多生效5次。

二星魂:在敌方目标进入战斗时,使其效果抵抗降低20%。

三星魂:战技等级+2,最多不超过15级;天赋等级+2,最多不超过15级。

四星魂:施放终结技攻击敌方目标后,目标每有1个负面效果,则额外造成等同于银狼20%攻击力的量子属性附加伤害。该效果在每次终结技攻击中最多触发5次。

五星魂:终结技等级+2,最多不超过15级普攻等级+1,最多不超过10级。

六星魂:敌方目标每有1个负面效果,银狼对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0%,最多提高100%。

【崩坏星穹铁道】银狼分析攻略-第13张

那么银狼有哪些劣势呢?首先就是不确定性,银狼在释放战技之后,有85%的基础概率对击打目标随机添加一个额外弱点,但是随机的弱点则是根据我方的持有属性添加的.

如队伍中有3个量子、1个风,那么银狼在挂弱点时,是随机选择一个,按照一般思维思考的话,银狼在挂弱点时应该更容易出现量子属性弱点,二者概率大概是3:1,但其实这是不对的,实际上,银狼挂弱点的概率是平均分配,和队伍的人数无关,就算队伍中有三个量子角色和一个风角色,施加弱点时,量子属性和风属性出现的概率依旧是1:1.

如果队伍中存在属性较多的话,银狼就有很大的概率挂错弱点,这也是银狼的硬伤。如果挂错弱点,也许会导致满盘皆输,很大可能要重开,那么你还会选择银狼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