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6 15:27:1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2023DPC中国区S级联赛夏季赛,首轮由XG对阵Piggy Killer。第一局XG的炼金阵容在前期取得了优势,只是炼金出山的几波都并没能打出压制,反而被PK的斯拉克从夹缝中成长起来完成翻盘。第二局XG再度拿出炼金阵容,这次前期就打出了三路优势,在领先2万的经济下,杀上PK高地,将PK核心击杀,扳回一局。第三局XG又一次拿出炼金阵容,并且用司夜刺客打PK的美杜莎,PK尽管摇摆了美杜莎到了中路,对线初期打出了优势,可惜到了中期,炼金的强势期一路碾压,取得了最终胜利。


XG以2-1击败Piggy Killer,取得了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0张

对线分路:XG在天辉方,PK在夜魇方。上路JT蝙蝠骑士、kaka莱恩对flyfly斯拉克、Mercy干扰者,中路paparazi火猫对Xm全能骑士,下路Ghost炼金术士、Dy米拉娜对Ava阿发兽王、Frisk冰女。

刚上线,上路蝙蝠一个弹接莱恩控制输出,直接击杀斯拉克,莱恩获得一血。3分钟,蝙蝠、莱恩再次上路冲脸击杀斯拉克。斯拉克刚回线上,又被炼金开火追击,干扰者最后一丝血瞥视走蝙蝠,但是蝙蝠已经攻击出手,干扰者阵亡,蝙蝠完成双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1张

XG上下路打出优势,人头领先达到7-1,经济也领先2K。

5分钟,干扰者支援下路,炼金在打野,兽王带双辅助将炼金堵截,炼金被连控输出倒地,干扰者残血走进炼金酸雾送命。

8分钟,全能骑士动了起来,绕下路带双辅助配合兽王,将莱恩、炼金都截杀在野区内。斯拉克上路混不下路,在队友杀人的时候,转到下路推线,没想到蝙蝠骑士过来就是泼油烧火枷锁 一套将其带走。

11分钟,XG领先3K经济进入中期,虽然莱恩下路守塔被全能带冰女绕后冲塔击杀,但是莱恩复活马上到上路,死亡一指配合米拉娜流星输出击杀干扰者。

13分钟,米拉娜和干扰者在天辉下路野区互殴,兽王、冰女开雾加入战斗,米拉娜跳撞上干扰者框被留。只是夜魇在捉天辉辅助的时候,炼金已经无压力刷到经济第一,队伍经济领先达到7K。

16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遭遇,米拉娜大招隐身躲了先手,炼金在BKB未到手的时候,就开BKB冲脸,结果被干扰者大招限制,自爆晕在原地,炼金被集火击杀。幸好天辉其他队友拉扯反打,干扰者、全能被击杀,斯拉克追杀天辉辅助,结果被蝙蝠、火猫联手留下,XG献祭大哥将PK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2张

19分钟,火猫、蝙蝠、莱恩三人组上路动手斯拉克,干扰者反手框大斯拉克开出大招反杀莱恩,火猫也被留,蝙蝠击杀斯拉克后撤退。

21分钟,夜魇推进天辉下路,蝙蝠骑士大招拉石头人后,被叉回去击杀。炼金术士BKB过后,也别鱼叉叉回,虽然最后一刻自爆打出了伤害,但是再度倒地后,陷入不利。就在这时,双倍火猫入场,收割残血,除了斯拉克,其余四人均被火猫击杀,火猫疯狂杀戮,打了PK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3张

23分钟,天辉集火击杀兽王,然而全能骑士开启大招,斯拉克过来收割,火猫没魂,蝙蝠没大,XG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炼金术士又一次被冰女冰住倒地。

24分钟,PK控到肉山,XG过来拦截,然而击杀了兽王后,又一次陷入没有BKB就被鱼叉瞥视冰等各种控制,炼金、火猫双双阵亡,斯拉克成为无法处理的存在。

28分钟,蝙蝠骑士河道被留,同一时间,炼金、火猫带队上路捉兽王,双方三号位互换,这么一来,XG领先的经济优势被一波波磨灭。

30分钟,斯拉克直接跳高坡开团,一个人冲四人脸就要杀莱恩,火猫一人断四人后排,结果自己没能飞走,正面莱恩倒地后,斯拉克又跳加鱼叉留下蝙蝠骑士,XG被打一波0换3,领先的优势几乎归零。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4张

PK赢团中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中下路高地,PK经济反超4K。34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XG不敌,回到泉水也被瞥视回去击杀,全能三杀,PK再次控肉山,斯拉克带盾。

36分钟,PK上路上高,XG先手拉回兽王,全能的天国恩赐将人救下,反而是斯拉克入场完成击杀。尽管XG利用买活用命要保下路,但没有BKB后,XG全员陷入被动。斯拉克属性偷取极多,炼金已经不是对手,随着火猫、炼金倒地,XG打出GG,PK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6张

对线分路:PK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Ava阿发末日使者、Frisk光法对Ghost炼金术士、Dy小鹿,中路Xm石鳞剑士对paparazi蓝猫,下路flyfly斯温、Mercy冰女对JT马格纳斯、kaka莱恩。

1分钟,马格纳斯拱接莱恩穿刺击杀冰女,莱恩获得一血。莱恩刺过以后,马格纳斯将斯温拱到莱恩脸上,莱恩倒地,双方1换1。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7张

中路蓝猫补刀完压石鳞剑士,上路在4分钟也发起冲击,炼金加上小鹿的输出,有召唤的小怪在,末日撤回塔下也没能逃掉。

蓝猫到6级开始游走,到上路配合炼金再杀末日一次。蓝猫回到中路,配合队友化解了石鳞剑士带双辅助冲塔杀人的一波,冰女被蓝猫击杀。

10分钟,马格纳斯下路扭头拱大,配合蓝猫拉,将斯温击杀。XG以3K经济优势进入中期。

12分钟,炼金辉耀强势期中路推进,石鳞剑士带队动手小鹿没能完成击杀,这么一来,XG反手杀人推塔顺理成章,推掉天辉中路一塔后,XG将经济优势扩大到5K。

16分钟,蓝猫配合莱恩死亡一指秒杀到夜魇野区做视野的冰女。18分钟,末日使者在野区被击杀,XG找到机会开孔下肉山,炼金带盾。

21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爆发团战,末日先手被推推秀了,马格纳斯入场大中三人,只是输出不足,斯温醒来就是乱杀,马格纳斯、小鹿倒地,XG撤退。

23分钟,XG捉了一波斯温不在,上路直接冲脸,5打3,将上路的石鳞剑士、末日、冰女三人统统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8张

PK避战发育,XG利用刷钱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0K。27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马格纳斯控到两人,只是输出不足,斯温开大反打,双方拉扯后,只阵亡了一个石鳞剑士。

29分钟,PK找到机会在天辉野区四包一击杀马格纳斯。30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末日第一时间被集火击杀,后续拉扯,斯温和炼金正面刚,炼金倒地,PK再次拖延了局势。

32分钟,XG控下肉山,经济领先20K,炼金带盾,马格纳斯带奶酪。34分钟,炼金带队上路上高,PK开雾绕后,末日前面卖,石鳞剑士后排找到马格纳斯,可惜地形隔了高坡,斯温开启大招无法打到输出,等大招过后,就进入XG时间。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9张

XG将PK打了一波四人团灭,PK打出GG,XG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双方进入决胜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10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11张

对线分路:PK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Ava阿发马格纳斯、Frisk光法对Ghost炼金术士、Dy神谕者,中路Xm美杜莎对paparazi死亡先知,下路flyfly大圣、Mercy土猫对JT末日使者、kaka司夜刺客。

开局抢符,光法将司夜刺客弹下高坡,PK全员集火司夜刺客,美杜莎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12张

回到线上,轮到了PK打出了优势。5分钟,土猫游走中路,本来一踢想要配合美杜莎击杀死亡先知,死亡先知吸魂巫术将血量吸了回来,反杀土猫。土猫复活又到中路,这次帮助美杜莎从司夜刺客的游走中活了下来。

6分钟,双方辅助再度游中,光法换了司夜刺客,PK利用辅助的游走,拖过了死亡先知大招的推进,双方局势胶着。

9分钟,末日大招控住大圣,死亡先知游走下路,冲脸带走大圣,完成杀人推塔。死亡先知进入游走,美杜莎找机会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

双方避战,14分钟,大圣上路带线被司夜刺客配合炼金控死击杀,XG经济领先2K。

16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大圣开启猴阵后被集火击杀。虽然美杜莎坚挺地撑住了局面,反杀了死亡先知和神谕者,然而输出不足,在有司夜刺客的情况下,美杜莎在炼金酸雾里刚对面三,最终刚不过被留。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13张

18分钟,双方在上路开团,马格纳斯的先手空了,尽管后续大拱三人,但输出战场被分割,美杜莎吃了司夜刺客的大招,蓝量快速见底,PK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XG经济通过两波团战,达到10K。

20分钟,XG打天辉魔晶,光法一个波抢到了魔晶。XG随后控盾,炼金术士带盾。土猫过来打反手,结果变成孤身入敌阵被留。XG乘胜追击,末日大招交到美杜莎身上,司夜刺客再次将大招交到了美杜莎身上,美杜莎开启大招,可惜蓝量见底,美杜莎倒地,PK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25分钟,XG带盾上高,PK在高地占据地形优势,拆掉了下路高地塔后,冲上高地杀人,马格纳斯大拱三人,XG及时吹风断了一下,保住了三人没进泉水。只是这么一来,XG英雄过于深入,PK利用买活反打,保住了高地,击杀了死亡先知,打掉了炼金两条命。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14张

28分钟,XG打掉夜魇魔晶。30分钟,马格纳斯打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大拱三人,大圣接猴阵,美杜莎接大招输出。神谕者给到大招司夜刺客,司夜刺客多撑了一会儿,打空了美杜莎的蓝,也让死亡先知撑住了正面。XG用双辅助换了美杜莎和土猫,保持着领先优势。

XG控下三代肉山。36分钟,大圣在夜魇野区打野被末日大招控到,末日单杀大圣,同时炼金带队,配合美杜莎大招下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25K。

39分钟,马格纳斯和大圣联合先手,马格纳斯又一次打出了拱大三人,只是炼金开出了大招,司夜刺客吃下奶酪,给了美杜莎致命一击。随着美杜莎、大圣倒地,土猫、光法买活已经无法阻挡XG的推进步伐。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15张

XG拆出超级兵,PK核心阵亡买不活打出GG。XG赢下决胜局,以2-1击败PK,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迷信炼金,输了打回来!XG 2-1击败Piggy Killer-第1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