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0:02 作者:缘月 Language

姓名:空

代号:旅行者

年龄:不明

本领:上可入天下可入地。拥有社交牛逼症,看见好看一律丢进壶中!最擅长烹饪各种食材,名为派蒙的应急食品更擅长。宝箱收割机。善长引诱别人

经历:击败过风魔龙、魔神、龙王等大boss。对抗过雷神,后来用团子牛奶收入壶中,呸交了朋友。曾经为了村料手刃了稻妻全部的海乱鬼,抢劫了璃月的盗宝团!武力值保值!

在蒙德,我是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指定的荣誉骑士。和西风骑士团的骑兵队才凯亚,侦察骑士安柏,火花骑士可莉等是好友。蒙德偶像芭芭拉是我的好友,吟游诗人温迪是我酒友。风神巴托巴斯是我好友!

在瞝月,璃月七星全都认识。时不时去找仙人唠嗑唠嗑,请仙人吃顿饭。每天准吋的去望舒客栈给降魔大圣做杏仁豆腐,附几朵刚采的清心。闲暇时和往生堂客卿钟离去听云先生的戏。手痒时和公子切磋一下。
在稻妻,和社奉行的神里家主神里凌人是朋友,和白鹭公主神里绫华约会过。和雷神眷属八重神子是好友,雷电将军也是我的好友。枫原家万叶是我老婆!
可以说和三国政冶都扯了进去,权高的人都和我认识!
有话想说:我空关系网之大,武力值之强。录取我可以作卧底,还可以帮你取得接下来三国的神之心。顺便可以帮女士报仇!
加入愚人众,并不是馋你们身子!是因为我要找妹妹。找到妹妹时,她说她与天理有仇。作为一个妹控,我当然选择对抗天理。毕竟也是天理把我们俩分开,还让荧受到折磨。
我与你们最终目的相同,都是为了对抗天理!
快让我加入愚人众!!!尊贵的女皇!

绝对不是馋执行官和女皇您的身子,绝对不是!真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