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文:新的魔龙残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00:21:59 作者:任逍遥仙君 Language

上一篇:原神同人文新的任务


 “魔龙残骸?你是指龙脊雪山那边的魔龙附近的残骸吗?”

空不解的问道。

“不,魔龙杜林已经死去了多时,该研究的已经被早早就研究透了,况且魔龙杜林仍然是由人类所制造出来的。至于乌萨,这条龙的尸体早不知道被愚人众带到哪去了。这次发现的,是一巨新的巨龙残骸,协会怀疑这条巨龙可能是四风守护之一的——特瓦林!”

“特瓦林!怎么可能!”空不由的睁大了双眼。

“虽然我们也不愿意向这方面想,但已经派出去的冒险家传递回来的种种迹象几乎可以确定,这位就是曾经的风神眷属。

毕竟,在百年之前,不知为何,尘世七执政全部消失不见,天空之上也不停有着充斥着黑暗,混乱的陨石不断坠落。甚至连风起地都是由于百年前那场灾变所毁灭的。”

凯瑟琳小姐的语气逐渐消沉了起来,但很快就和往常一样了。

“正是因为在史书上记载你曾经有过和特瓦林交手的记载,所以我们才会认为你是这个任务的最好人选,你,接受这个任务吗?”

她扬了扬手中的文件袋,向空询问到。

“我接受”

空本就想要找回自己的记忆,好不容易找到了有关自己的任务,又怎么可能会放弃呢。

“好,这次的任务地点在风龙废墟,马车已经在城外备着了。你现在就可以入了。”

在车上,空打开了手中那个沉甸甸的文件袋,里面装着一份调查记录,几张残骸照片和两块骨头,应该是那份残骸的样本。

调查记录上将残骸附近的元素力,骸骨形状,死亡地点分析等等做的很全面,正如凯瑟琳小姐所说,这份残骸八九不离十是特瓦林的。可,为什么特瓦林会死呢?强大如它,即使死去也应该要有相应的自然现象才对,可,为什么没有呢?

思索是很需要时间的,还未等空得到一个明确的思路,马车便已经到达了风龙废墟。

一位身穿冒险家协会制服的男人跑了过来,将马车夫的钱付了之后,向空作起了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都里尼,是本次任务的发现人,您就是很有名的荣誉骑士先生吧。”

“你好,那事不宜迟,我看了报告,但仍需要去现场看一下,你带一下路可不可以?”

空开门见山,打算去看看真正的残骸,而不是照片,他仍有些不相信特瓦林死了。

都里尼很爽快的答应了空的请求,带他去到了风龙废墟中央的遗迹。

一片巨大的骸骨压着遗迹,将曾经高塔孤王的痕迹几乎全部都抹去了。但围绕着高塔的风仍然十分危险,甚至将残骸分成了两半。

残骸对周遭遗迹的破坏倒是很彻底,但周围的环境却没有任何的改变,这自然是十分不合理的。无论是雪山,还是地中之盐,都证明了,强大的生物死亡时是会对环境产生影响的,真正是他们的“遗志”影响到世界的表现。

原神同人文:新的魔龙残骸?-第0张

“这残骸为什么现在才被发现?”

残骸上早已只剩骨头,自然不可能是短期死的。

“因为在之前,这里一直有着风暴的围绕,几乎没有人可以进入这里,但这风暴但是很奇怪,只会将人送出,不会伤到他们,知道之前,我接找猫的任务的时候来到这里,发现风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句巨大的骸骨!”

“如果把风暴当作‘遗志’的话,那为何对人类无害,而且会在百年之间消散呢?曾经风神的眷属,自由之龙,‘遗志’起码是要与龙脊的‘祝福’一个等级才对,,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原神同人文:新的魔龙残骸?-第1张

空利用元素视野环顾了一周,便发现了异常。有一道极为微小的风元素,正从残骸上漂出,形成一条很细的丝线,飘向远方。

“跟上我!有线索了”

并未详细解释的空,直接开始向链接细线的另一头跑去。都里尼很快也反应过来,紧跟在空的身后。

二人一路狂奔,直到了一座峭壁处,细线便消失了。

“切,如此简单的障眼法糊弄谁呢!”

空伸出一只手,触摸到了墙壁,随后调动周围元素力,汇及于掌心,然后,发力。

“哄!!!”

一声巨响,二人面前却突然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入口,直通地下,深不见底。


(逐渐开始进入主线了!好耶!)

    #神来之作第十期#     #原神#    #同人文#   #我在黑盒写小说#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