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之地》如何合理规划发展:64人口农庄合理布局实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6 14:19:04 作者:DoyoyoGames Language

《寓言之地》如何合理规划发展:64人口农庄合理布局实例-第0张


《寓言之地》如何合理规划发展:64人口农庄合理布局实例-第1张

上图是一个64人口,还处于农村阶段的非常合理的整体规划示例,简单说要点:

1、工作区域和生活区域分开;

2、初期优先种南瓜获得蔬菜可直接食用,可以看到这个示例有三块南瓜田,只有一块小麦田。

3、粮食区域和生活区要尽可能靠近。能做到这三点,初期就不用担心饥荒问题了哈。


下期会发一个200人口的合理布局参考,但这些都只是思路参考,建议大家在熟悉了游戏之后,在合理规划前提下,尽量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规划建造自己的童话国度,美丽与成就感兼得的感觉很棒!


用爱发电,支持好玩的游戏,请Steam搜索“寓言之地”或“Fabledom”,将游戏添加至您的心愿单,及时收到最新游戏情报。


以爱之名,快乐种田。

#pc游戏##steam游戏##盒友日常##游戏推荐##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