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同人之沙袋传说(0)|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02:53:24 作者:新火 Language

序章 新生

大陆最中央的地方,矗立着一座高耸入云的巨塔。

从学园都市的方向望去,巨塔如同琴弦一般连接着天与地,塔身自一半处消失,另一半隐没在遮天蔽日的云层之中。有传言称,那座高塔乃是神的遗迹,其隐没在云层之上的部分,乃是最接近众神之地的地方。


云端之上,在那视线不可及之处,此时正进行着一项危险的实验。

身穿白袍的实验人员正围绕在一个透明的罩子前,操纵着精密的仪器,并时不时地记录着什么。

“为目标注入火元素力,三千度……不,六千度,加大力度!……目标毫无反应……目标吸收了部分火元素……目标开始出现火元素特征。”

“为目标注入冰元素力,零下一百度……零下两百度……绝对零度……,目标表面开始结晶,周围的冰霜消退,目标出现了冰元素特征。”

“为目标注入风元素力……”

豆大的汗珠从研究人员的额头滑落,这个实验至今已经进行了数百次,每一次都会得到类似的结果,但却没有新的进展。所有人聚精会神地盯着仪器,在那透明的罩子中间,在那狂暴得疯狂肆虐的火、冰、风三元素中间,安安静静地躺着这次实验的目标:

一个沙袋。

沙袋自然不可能是普通的沙袋,研究人员心里清楚,这个沙袋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直接落在了高塔的顶层。虽然不知道这个沙袋有什么来头,但是正常人只要稍微想一下就能知道,高塔已经是这片大陆上最高的地方,能比高塔更高的地方,还能是哪里?

对于那个地方掉下来的东西,任何人都不敢有丝毫轻视之心。起初,研究人员只是试探性地想要分析一下沙袋的成分,但是哪怕是最精密的仪器,也无法解析沙袋的材质;然后大家又想对沙袋进行解剖,却发现沙袋刀枪不入、水火不侵,即便是腐蚀性最强的毒药,也难以在沙袋身上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

无奈之下,研究人员只好不断加大力度,妄图用三千度的高温使沙袋融化。只是当这种程度的火焰真正与沙袋接触时,研究人员才惊讶地发现,沙袋不仅不会受到火焰的影响,反而会在浓郁的火元素力的作用下,出现与火元素相同的特征。

后来研究员们又尝试了许许多多其它种类的元素力,在无数次的实验之后,他们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这个沙袋仿佛有学习能力一样,你使用什么元素力攻击它,它就会学习那种元素力的特征,然后呈现出这种元素的特性。

这……这简直就像是会修炼的人一样,而且是那种你越打他,他就越强的那种人。

得出这一结论的研究人员开始萌生一个大胆的想法:这片大陆上已经数百年没有出现过超能力超过lv5的人了,如果不断地攻击这个沙袋,然后为它赋予人工智能,是否能使它成为大陆上有史以来第一个lv6的强者?甚至传说中的lv7也不是没有可能!

研究人员想到这里越想越兴奋,于是调动了手头所有的资源,开始对沙袋进行狂轰乱炸般的攻击。他先是使用最容易获得的火元素力,然后是冰元素力,然后……

只是很快,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那就是这个沙袋因为没有自己的灵智,虽然能源源不断地吸收元素力,却无法将这些元素力留存在自己的身体里。它就像一个破败的筛子,元素力进来了却又马上出去,根本起不到任何效果。

是元素力太过低级了吗?研究人员这样想着,火冰风都是非常常见的元素力,最主要的特性就是易转化、易流失、难存储,如果有一种轻易不会消散的灵力注入沙袋,那它能将这种灵力的特性保存下来吗?

一想到此处,研究人员指挥着手下说道:“为目标注入玄武之力。”

玄武之力,是非常珍贵的一种灵力。据说这种灵力来自于东方,与青龙之力、朱雀之力、白虎之力并称东方四大灵力,是一种具有创生能力的罕见灵力。即便是在这座高塔之内,玄武之力的存储量也只有寥寥一点,而现在,研究人员终于下定决心将玄武之力注入沙袋的身体。

“玄武之力已进入目标之中……玄武之力开始在目标周身流转……目标的表面开始同时出现硬化与软化两种特质……玄武之力逐渐凝结在一起……玄武之力……消失了?!”

记录沙袋状态的研究人员不确定地看了一眼实验仪器,然后迟疑地重复了一遍:“没有发现玄武之力的痕迹,玄武之力……好像彻底消失了?”

不是消散,不是吸收,也不是转化,玄武之力仿佛变魔术一样,“歘”的一下从仪器里消失得干干净净。聚集在这里的研究人员惊疑不定,这……是个什么情况?

“沙袋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吗?”为首的研究人员问手下。

“好像与之前一样,没有任何变化……”

“这就怪了。”为首的研究人员皱起了眉头,玄武之力乃是世界上最难消散的灵力之一,就算不被沙袋吸收,也绝无可能消失的无影无踪,“今天的实验先到此为止,等明天再观察有没有新的变化。”他下达了指令。


众人围着沙袋研究了好一会儿,却没有发现任何特殊之处,无奈之下,只好依次退场。

最后一个研究人员离开之前,凝视着关着沙袋的罩子,良久,还是关上了门。

万籁俱寂。

夜深人静的时候,实验室内只有仪器还在“嘀嘀”地响着。

只是,不知从何时起,记录着沙袋生命特征的仪器开始有了轻微的波动。

然后,仪器上原本呈现出一条直线的波形开始出现了有规律的脉冲。

“咚、咚、咚。”

仿佛是什么在跳动的声音。

在漆黑得看不见五指的实验室中,忽然睁开了一双眼睛。

……

(未完待续……)

目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