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电竞圈D博是常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7 11:16:23 作者:神的信徒 Language

     竞资深解说Joy透露:在那个圈子里D博是常态,一晚上如果上头了,百万是屡见不鲜的事情.

     随着Jackeylove和369相继退出亚运会的国家队名单,关于备受的深层次原因也是坊间不见发酵,有很多网友都将这两人的退出与此前圈内爆出的D博关联起来。

【英雄联盟】电竞圈D博是常态?-第0张

      近日,圈内的资深解说JOY透露,其实在这个圈子里,D博是常态,日常局10万起步,如果上头了,一晚上几百万都是屡见不鲜的,很多选手的状态突然断崖式下跌,多少跟这个有关系,而且很多都是故意做局让你钻的。

【英雄联盟】电竞圈D博是常态?-第1张

     上海松江公安公示信息,喻*波(被处罚人)为赌博提供条件,处于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

   

【英雄联盟】电竞圈D博是常态?-第2张

  随后TES官博发布公告称Jackeylove正在基地正常训练,此事与JackeyLove无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