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90丨诸神磁带解案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2 14:13:12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190丨诸神磁带解案件-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4月⑤,这周正值劳动节期间,不知大家是选择出去玩还是在家蹲着。反正我是不出去,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光是看着就很很焦虑。不过这周倒是没啥新内容,AAkira这边实在没的说都开始聊三消了,另外一个《The Last Case of Benedict Fox》之前也是提过,首发进XGP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我这边也差不离,这周玩了玩之前说的《日先生的帽盒》感觉还可以。此外之前Demo节上看到的《Shadows of Doubt》正式上了,目前是特别好评,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一玩的新游戏。

【PC游戏】190丨诸神磁带解案件-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