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文 遗迹之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23:14:28 作者:任逍遥仙君 Language

 “在地下吗?”

在元素视野下的空,可以看到在这片天地之间存在的元素微粒,正散发出微弱的光芒,因此可以看清黑暗条件下的周遭环境。

二人进入了入口,走过了大约二百到三百级向下延伸的阶梯后,面前突然有了暗淡的亮光。

“是遗迹!”

空看了看周遭,与原先封闭的阶梯不同,这座遗迹极为广阔,数不尽的废墟一眼望不到边,各种建筑物上古老的符文仍然散发着暗淡的光。各种腐蚀的痕迹显露在残垣断壁上,象征着遗迹的历史之久。但即使时间的长河不断得冲刷,也没有将这座城市曾经的繁华全部洗掉。

“这里有可能是高塔孤王的那座废弃城邦!这个是高塔孤王的壁画欸!”

都里尼十分兴奋,像发现了一个大秘密一样,指着一处画面残缺,大概画着许多人类向一个巨人进贡的壁画。

但空的注意力很明显不在这,而是看向了不远处的一座篝火。篝火自然是熄灭了的,但外围的木头却没有被腐蚀,而且灰的痕迹也很新鲜。很明显,这个遗迹有人来过!还是近期!

空抽出了剑鞘中的旅行剑,并向都里尼提醒到。

“小心,这里很有可能会有盗宝团一类的敌人。”

都里尼从自己的棕色背包中抽出了一把匕首,一把随处可见,但磨损有点多的木柄铁制匕首。看起来很老练的样子。但即使可能会存在危险,他的脸上仍然十分兴奋。

“怪不得,记载中的高塔孤王可是庇护一方人类的魔神,之前的废墟很明显只有他的高塔,和一些祭祀的地点,根本不算是城市,如果这里是祂的城市的话,一切就都说得通了!我们可是发现了历史啊!”

真是一个历史的狂热爱好者啊,空如此心想。在都里尼观察周围的壁画,符文时,空就同样在周围巡逻,倒是找到了很多新鲜的痕迹。

“应该是一个很大型的盗宝团,这正证明了这里可能是高塔孤王的城市,但,特瓦林又和高塔孤王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特瓦林的元素力会把我们带来这里呢?”

一个个问题在空的心中接二连三的提出,不过很明显,现在不应该是静下来思考的时间,应该是去努力探索,发现线索的时间。

二人继续向前推进,随着二人的深入,废墟也越来越多,遗迹也被破坏的越严重,有人生活过的痕迹就越来越明显,而且人数不会少。曾经繁荣的城市,却不断的显露出时间的沧桑和悲凉。

直到他们走到了城市的正中央,却发现,城市的中央却没有任何建筑,只有一个巨大的祭坛,空的元素视野看见,特瓦林的元素力在经过祭坛的中心点硬生生转了九十度,直直的插入了进祭坛最中心的原点,然后消失不见。

“同一种的障眼法吗?”

空运用风元素,在周围环绕了一圈,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是元素力在这里消失,意味着这里肯定有问题,但自己的记忆不在,很明显不会对付这种隐藏的机关。不如做好报告,先去向冒险记协会和骑士团报告,摇人过来探索。起码把祭坛下面挖一下,而且这里的遗迹太大了,仅靠他们二人想要探索完,不知要到猴年马月才行。


“喂喂喂,别发呆了,你,,你,你看看后面,好像有什么东西亮了,不对,好多亮了!”

正当空正在思索着要怎么报告给协会和骑士团时,都里尼突然拽了拽空的衣服,说话的声音不停的在颤抖。

空本想说不要大惊小怪,估计只是符文出问题了,毕竟时间长了,但都里尼一直在拽着空的衣服,他只好回头一看,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好家伙,身后大概有七八个不知道什么亮起了赤红色的光芒,明显不会是经历过长时间磨损的符文的黯淡蓝色。再定睛一瞧,这类人轮廓,和贼大的灯,这不是遗迹守卫嘛!!!

原神同人文  遗迹之中-第0张

(和这个的感觉很像,有那种废墟感和铁甲小宝的压迫感,只是主角不是诺艾尔,是跑了的空。)

“跑啊!”空不假思索,一个反手拽起都里尼,向着出口跑去。

一两个遗迹守卫凭他自己还可以对付,但近十个,量变就会引起质变,空想近身几乎都没有可能。

“ 哇唔鲁尼”一阵乱码声响起,七八架遗迹守卫同时转过身去,蹲了下来,释放出了导弹。

这五六十发导弹直接讲空周围的废墟夷为平地,幸好空在前几天达到了“自如”的境界,利用风元素力给自己腿上附了个加速的魔,在千钧一发之时跑了出来,但背后仍然被导弹爆炸时弹出的贴片炸伤了。不过幸运的是,遗迹守卫也因失去了目标重新恢复了沉寂。

但好不容易逃出生天的二人,还未喘一口气,在门口就迎面撞上了一群身穿白色上衣或紫色外套,拿着铲子弓弩的一群人,这么明显的特征,一看便知是什么组织了。

“不是吧,啊sir,盗宝团怎么回来了!”


#原神#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神来之作第十期#  #同人文# 

求点赞求关注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