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ITB CEO分享俱乐部现状:找不到合适阵容 奇异博士来都没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6:34:3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日前Into the Breach俱乐部CEO Sam Makedonio在个人推特上分享了当前俱乐部的运营状况。

【CS2】ITB CEO分享俱乐部现状:找不到合适阵容 奇异博士来都没招-第0张

“来谈谈当前CS部门的状况吧。情况非常糟糕,我们的主要赞助商在RMR之前就撤资了,留给我们寻找新赞助商的时间很短。虽然有点出乎意料,但考虑到我们的成绩,这其实也可以理解。

我们尝试了各种可能的组合,但就是无法找到合适的阵容,即便雇佣奇异博士去多元宇宙也对此无能为力。这就是我们对阵容缝缝补补的原因,因为我们一直在寻求一套妥帖的阵容。

目前对我们来说就没有可行的五人阵容,我们甚至尝试过三荷兰选手核心、波兰核心以及回归英国核心等方案。

Joey Steusel | CRUC1AL和Karol Rodowicz | rallen会找到新战队的,他们想休息多长时间都可以。在这段期间他们仍会收到俱乐部的支持,这也是我们亏欠他们的。他们都是出色的选手,人也很棒。但我确定2024年的ITB并非他们职业生涯的最佳港湾。

其他几名选手(Thomas、Juve、misutaaa和Bymas)都已经收到了offer,不久之后他们就会官宣消息,找到属于自己的新东家。

这只是其中之一,他们每个人都是胜利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遗憾的是组队之后就是无法取得成功。这种现象在CS中很常见,每年都要发生无数次,这就是为什么在CS中打造一支成功的队伍如此困难的原因。

这方面唯一的例外就是ENCE战队,他们是阵容重建方面的真神。

我们会在夏天的时候回归CS,但现在要先告别一段时间。如今我们处于艰难的重建期中,当我们回归的时候,我们会专注于单一国籍选手的核心阵容,届时集中精力备战上海Major预选赛。”

【CS2】ITB CEO分享俱乐部现状:找不到合适阵容 奇异博士来都没招-第1张

“大家对CS运营费用感到好奇嘛?以下就是我们在巴黎Major之后努力挣扎进入T1战队行列的详细情况。毕竟大家都喜欢透明一些。

· 巴黎Major前的CS赞助收入:每月17400美元;

· 巴黎Major后的CS赞助收入:每月25200美元;

· 2024年2月之前CS指定赞助商收入:0 美元。

· Major之前CS的特定工资费用和支出:每月19300美元;

· Major后重新就合同进行谈判与合理的选手奖励,之后的CS专属支出(差旅、员工、集训营、Thomas的茶、一般开支、排名上升奖励和忠诚奖励):2023年5月至2024年3月间平均每月57800美元。

赞助商基本不负担比赛的开支,所以必须从其它方面盈利。

如果成绩变好的话,虽然支出会大幅增加,但收入也会增多,所以就可以达成平衡。但如果你变阵失误,或者队员状态下滑,那么就会迅速变成财政赤字。而赞助商也会随之离开,其它潜在的创收机会也会减少。

这就是为什么二线及更往下的赛事体系本质上并不稳定,即便一线赛事也是风险与收益并存。

我们在2023年赚了一大笔钱,但谁知道我们在2024年还能不能赚到钱。因此,俱乐部在成功时必须保持现金流,以确保公平和可持续的增长。鉴于此,我们决定暂时离开CS赛场。

每一个二线及以下的CS战队在打进Major之前都是亏损的。这也是二线以及以下俱乐部阵容决策的指导原则。

你所能希望的最好结果就是工资与赞助商之间达成平衡。为了选手和我们自己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在每个电竞项目中都在追求这一点。

我永远不想因为没有提前计划,成为那个说我这个月付不了你工资的人。”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