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进行一波有争议的杂谈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2 01:45:25 作者:牢大back Language

不是洗地啊,根据这么多年的法律环境进行的推断

第一,辱骂家人,拿生理缺陷说别人,模仿生理缺陷来侮辱别人。确实人品不好道德败坏,可是有一个问题,在当前的法律环境中,人品不好没有道德不代表我违背了法律,而同样不会受到任何的惩罚。

换句话说我举个例子,一个老人自己摔倒了我没有去扶然后死了,我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吗我会被惩戒吗,不会的啊这就是同样的事情。

第二,很多人说ame涉嫌侮辱退役军人的事情会直接封杀。这个可能性不大,有可能的话就是b站封杀转去其他地方直播,参考b站狂魔哥到虎牙狂魔哥。狂魔哥事件当初是公然侮辱红歌,这影响这事件不比这个事大,人家不也活的好好的,按照流量来讲现在王者区虎牙一哥。

第三,这种评论带节奏没有什么意义的,当然兄弟们开心就好,宣泄情绪嘛,但真别当真。

再举个例子,当年地铁的事件节奏不比这个大,后续是留校察看,当年蛋糕店老板被诬陷猥亵女孩后续也是不了了之,今年山竹醇教授后续也只是被开除而已。看这些事件每一项影响范围都比这个大这个严重吧,可是这些罪魁祸首坐牢了吗?有什么影响吗,一年半载之后还有谁会记得呢。同样这两天的河北三个小畜生的案件,最后的结果会尽如人意吗,我看也不见得。

最后嘛,我是借着ame这个是事情结合多年来的法律环境跟大家伙的一个闲聊,也表达了自己的困惑,我们能改变什么呢。对吧,法嘛看看就行了,真到了用到的时候,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