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午安,说些没用的屁话|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19:15:36 作者:神明听不到蝼蚁许愿 Language

谁一开始接触这个游戏不是一腔热忱呢

我记得我入坑的时候是开服没多久,建了号跟着新手引导去晨岛,然后就有一位热心光子给我递了蜡烛并拉着我找全了先祖。

很感谢这位不知名光子,我俩没有解锁过好友树,从头到尾只有一根加好友的蜡烛。


但是后来我就没见过ta上线了,可能是我们作息不一致叭。
我性格不好,有些许恐惧社交,本身也是很无趣的人,到现在都没有学会弹琴/打卡风景/驯龙。

所以我一直在一个人单机游戏,直到魔法季结束的空档期。
那天心血来潮想要带一带萌新(其实也是私心想有人陪我一起玩),就像那位带我开图找全先祖的光子一样,在晨岛捡萌新。

我带着那个我在晨岛拐到的萌新找了所有先祖,所有小金人,也收集了当天的烛火。我记得那天是周末,我这种半吊子跑图人也拿到了20根蜡烛。

我跟萌新解锁到了交谈(我掏的蜡烛),约定每天一起跑图,也添加了另外的社交软件好友。

我们大概相处了两个礼拜(时间存疑,太久了我不记得)期间我每天带ta跑图。

转折点是在一次跑图途中,那时我们好友树已经解锁过传送(我掏的蜡烛)。

那天他早早就在社交软件找我带ta跑图,原话是这么说的“喂,带我跑图”、“人呢,带我跑图”、“不回我消息是吧”、“死了?”我睡醒看到消息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
我向ta道了歉然后上线带ta跑图,一开始ta在抱怨我不及时回复,后来见我没有回应更换了话题,开始问我年龄“喂,你几岁阿”我没有回复,因为我脑子里根深蒂固的观念是网上冲浪不要随便暴露自己家庭住址、年龄、性别、名字。(也因为这个观念所以我网上完全没有性别年龄观念,我对这些完全不关注也不会主动去问)
所以我在ta几次三番的询问下告诉他我不是很想说。
“你不会是个老太婆叭”、“啧啧啧年龄都不敢说肯定是个老女人”、“我知道了,你肯定很老了快入土了叭”
我不理解ta这些话是激将法想让我说自己的年龄还是只是在开玩笑,但是真的很无礼,所以我告诉ta这样说话不好笑,让人膈应。ta没听,还是对我的年龄发表一系列言辞不善的猜测。
于是我放开了ta的手独自继续跑图,ta传送过来说“怎么,说两句还不准备带我跑图了?”、“你肯定是个小心眼老太婆”。
我已经不想和ta再说些什么了,于是又断开了牵手自己去跑图。ta又传送过来说“这就不带我跑了?”、“你自己说的每天带我跑图你凭什么松手”。
我停下了,这一瞬间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贱得慌去晨岛加萌新给ta开图找金人和先祖,还每天带ta跑图,自己掏全部蜡烛跟ta解锁好友树。
我回了遇境,去掉ta的关注把ta拉黑掉了。
这之后我就放弃了带萌新和社交的念头,不能否认这个游戏是个温暖的社交游戏,但我第一次主动社交怎么就能遇上这么个东西呢。
后来这个状况越来越严重,我开始拒绝回应陌生小黑的点火请求。(这里多说一句不和你点火你走换人点火就行了,追着叭叭叭叭狂叫真的很败好感,很吵诶)
当然你也可以说ta当时对我年龄的一系列言论是好友间是友好互动,是我玻璃心。我不认可,你说你的我不听。
希望各位都能和他人拥有一个舒适的社交距离。
各位午安,说些没用的屁话|光·遇 - 第1张各位午安,说些没用的屁话|光·遇 - 第2张各位午安,说些没用的屁话|光·遇 - 第3张
我的屁话说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