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危险调查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08:41:32 作者:这是一只死猫 Language

#动漫红黑榜# 

《危险调查员》算是非常老的一部作品了,作为由浦泽直树所绘的漫画,在画风上极具浦泽直树的风格。

原作为胜鹿北星,该作较为古老,所以漫画背景为“冷战”前后的社会情势以及考古学相关发展,交织在和奇顿邂逅的人群。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危险调查员》-第0张

本作主角,平贺·奇顿·太一,曾任英国空降部队的野外求生术教官,其父母为动物学者与英国贵族,主角本职为大学的数学教授,但是酷爱考古学,对各方面历史有很深的研究,为了筹集考古所需要的资金,担任洛伊德保险公司旗下的保险调查员来赚取资金。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危险调查员》-第1张

事实上,作为以单元剧为核心的动画,各种小故事组成了主角的生活,具有悬疑推理的元素,并且叙事手法非常详细,世界观宏大,对于各种知识的描写十分优秀。不过,因为实在是有些古老,可能不适合现在大众口味,但是,作为一部优秀的动画,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