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 悉尼站亚洲区预选赛首轮:TYLOO惊险晋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0 12:01:0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IEM 悉尼站亚洲区预选赛首轮赛果。

今天晚上IEM 悉尼站亚洲区公开预选赛1的首轮比赛打响,现在首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

【CS:GO】IEM 悉尼站亚洲区预选赛首轮:TYLOO惊险晋级-第0张

公开预选赛中共16支参赛队伍,除决赛之外的比赛均为BO1,最后的冠军队伍可以晋级到封闭预选赛之中。首轮比赛是16进8的BO1大战。

·Lynn Vision16-14NBD(de_Ancient)

LVG战队在Ancient首先作为进攻方,上半场他们拿到了9分。下半场换边之后作为防守方拿下7分,惊险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Eruption16-12 GEUD Gaming(de_Ancient)

·Newhappy13-16 ODG(de_Ancient)

·Wings Up16-11 Army Geniuses(de_Inferno)

WU上半场作为进攻方就拿到了9分,一个相当不错的数字。下半场作为防守方时拿到7分,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成功晋级下一轮。

·NKT16-1MIRAI(de_Inferno)

·TYLOO22-19GR Gaming(de_Mirage)

TYLOO和GR的这场比赛看的人相当紧张。常规赛上下半场双方互相9-6致敬,比赛拖入加时。直到第二个加时赛中TYLOO才惊险拿下。

·ATOX16-12 Testsegchid(de_Ancient)

·Steel Helmet16-8JiJieHao International(de_Mirage)

四场1/4决赛将会在明天下午18:00同时打响,具体对阵表如下:

Lynn VisionVSEruption

ODG VSWings Up

NKTVSTYLOO

ATOXVSSteel Helmet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