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系不上了的团本机甲师,统一回复。(补充)|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1:05:40 作者:瑶台族长 Language

统一回复一下哈,这两天我们的团本,都是找了一个中介帮我们联系人,我们做了几天的准备,给了20个号的名额,让去联系团本师。本来昨晚都好好的,今天早上他在开车,没回我消息。到了下午三四点的时候,才回复我消息。说他的扣扣号被封了,你们的联系方式全在他扣扣里。

我当时也很急,找了两天的20个机甲师,说没了就没了?于是今天下午临时开始联系机甲师,甚至一度让族员自己联系,有图为证。还请那些联系不上我们那个中介的团本机甲师,理解。我也表示抱歉和遗憾,毕竟这样也直接导致了我们今天联赛失利了,两场团本都输了。
附图:关于联系不上了的团本机甲师,统一回复。(补充)|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关于联系不上了的团本机甲师,统一回复。(补充)|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关于联系不上了的团本机甲师,统一回复。(补充)|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补充:中介删到你们好友的事,我确实也不知道各位。改密码是我让改的,在那种情况下,上一批机甲师联系不上了,但是号给出去了。不改密码害怕重新临时找的机甲师号被顶,所以我组织改的,请理解。

另外,各位瑶台的族员,大家辛苦了,这一次,也算是达成了最开始的初心了,32强。咱们好好练好团本,以后的路还很长。大家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