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回响之杖成当前版本法师陷阱,炮塔法师只缺蓝不缺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1:32:36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实战出装】

案例一

【王者荣耀】回响之杖成当前版本法师陷阱,炮塔法师只缺蓝不缺血-第0张

看一下这个狄仁杰,虽然有一个兰陵王是威胁较大,但是也不至于先出一个暴烈之甲,这局敌方阵容比较肉需要射手打输出。可以理解他们想靠吕布输出,但是大家看看这个吕布这个出装他像是要输出的样子吗,一群人都在这出肉,那谁来输出呢,这个是五排的对局,他们内部一定要搞清楚这个问题。

这局吕布是不应该出这么肉的,暴烈之甲加纯净苍穹就够了,还指望他团战去打输出呢。

案例二

【王者荣耀】回响之杖成当前版本法师陷阱,炮塔法师只缺蓝不缺血-第1张

看一下庄周,这局敌方没有什么回血比较猛的,没有必要出红莲斗篷,他出估计是想要输出,那就更是本末倒置啊,辅助不应该考虑去输出这件事。

再看一下孙尚香,对面云缨牛魔加武则天,这个控制频率和强度太高了,不出抵抗之靴根本没法活,就算是有庄周都没有用,保不住的。

案例三

【王者荣耀】回响之杖成当前版本法师陷阱,炮塔法师只缺蓝不缺血-第2张

看一下这个西施,前面几件出的挺好的,痛苦面具加凝冰之息,标准的工具人出装,后面这个回响之杖就有一点奇怪,这个时候出日暮之流或者是破茧之衣这种法穿装备,这局甚至可以直接出魔女斗篷,总之不应该出一个回响之杖,没什么用。

案例四

【王者荣耀】回响之杖成当前版本法师陷阱,炮塔法师只缺蓝不缺血-第3张

看一下这个嬴政,出装可以说是除了鞋全是错的,已经不出回响之杖很多年了,现在都是痛苦面具+凝冰之息+日暮之流这一套了。噬神之书就更没有必要了,这种手长的炮台法师是不出这种东西的,你手这么长还能掉血就证明你站位有问题,吸血是救不了的,会玩的炮台法师只可能缺蓝,不可能缺血。

这个朵莉亚不用看,马上圣杯就做出来了,三件冷却缩减的大件,严重溢出而且性价比很低,出一个极影+冷静之靴就够了,后面把旭日初光啊梦魇之牙的出完冷静之靴都可以换抵抗之靴,圣杯就更没有必要了,这英雄没有那么缺蓝。

案例五

【王者荣耀】回响之杖成当前版本法师陷阱,炮塔法师只缺蓝不缺血-第4张

这个王昭君的出装跟上面的西施有一点像,出圣杯可以接受,后面要么就痛苦面具那一套,要么就回响之杖那一套,这个两边一边出一件就很别扭。很少会有法师同时出这两件,出也是前期一件后期一件,没有两件挨着出的。

比如沈梦溪前期痛苦面具,后期为了大招爆发伤害会补一个回响之杖,大部分是这个路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