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结婚之后被戴了“帽子”?H4cker发文力挺老婆:怎么个事,直了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1:17:42 作者:R电竞 Language

H4cker是一位比较稳的打野,他曾是硬币好兄弟,今年H4cker离开FPX,加入了UP战队。既然能取代宁王,我相信H4cker实力还是可以的。最近有人发文吐槽H4cker,说他结婚之后被老婆戴了“帽子”,难道说UP两位打野真是“一脉相承”?


结婚之后被戴了“帽子”?LPL选手H4cker力挺老婆

我记得宁王在IG时谈过一个女朋友徐姨娘,当时她聊过不少人。被粉丝发现后,宁王的评论区就是各种绿色表情包,暗指他被徐姨娘“辜负”了。后来宁王跟女朋友分手,这件事无人再提。

【英雄联盟】结婚之后被戴了“帽子”?H4cker发文力挺老婆:怎么个事,直了吗-第0张

最近有一位网友晒聊天记录,说自己的女朋友经常跟一位已婚女聊天,用词十分不妥。这位网友是个女生,她谈的女朋友私下跟H4cker老婆聊天,内容还是“我很喜欢你”、“你很好看”这一类,网友感觉自己被戴了“帽子”,直接晒聊天记录吐槽对方。

【英雄联盟】结婚之后被戴了“帽子”?H4cker发文力挺老婆:怎么个事,直了吗-第1张

不过这位网友并未指名道姓,只说对面是电竞选手的老婆。有人在评论区提到H4cker,网友给这条点赞,侧面说明跟她女朋友聊天的就是H4cker老婆。这件事一出,电竞圈观众都懵了。见过电竞选手对不起女友的,见过选手老婆给他戴“帽子”的,却没见过选手老婆跟女生聊天,被人吐槽的。

【英雄联盟】结婚之后被戴了“帽子”?H4cker发文力挺老婆:怎么个事,直了吗-第2张

H4cker不相信她对不起自己:怎么个事,直了吗

【英雄联盟】结婚之后被戴了“帽子”?H4cker发文力挺老婆:怎么个事,直了吗-第3张

事情爆发以后,大部分人都以凑热闹的心态看待这件事。一来两人的聊天记录还算正常,如果说他们是好闺蜜也可以接受;二来H4cker老婆应该不会喜欢女生,否则她为什么要跟选手结婚呢?事情发酵之后,H4cker本人终于露面。他解释了“结婚之后被戴帽子”这件事,发文力挺老婆。

【英雄联盟】结婚之后被戴了“帽子”?H4cker发文力挺老婆:怎么个事,直了吗-第4张

H4cker显然不相信那位网友,也不相信老婆对不起自己。他发文跟自己老婆互动:怎么回事,直了吗?女生调侃说:这是个蹭热度的,大家别理。还吐槽H4cker:让你发wb,没让你开我团。

评论区粉丝也不在意这件事,甚至用“H4cker亲球球”这件事打趣选手,问他老婆看到那个画面怎么想。我感觉他们夫妻俩感情很好,一来两人相信彼此,不在意这些事情,甚至互相开团,将其当成一个玩笑;二来H4cker经常点赞老婆的动态,每个月都要捧场几次,可见两人关系很不错,不存在所谓的“戴帽子”事件,大家可能真的误会了。

总结

事情发酵之后,爆出此事的网友已经删掉动态,彻底消失。我觉得这件事有点奇怪,几张聊天记录说明不了什么,网友可能误会了自己女朋友。只是有左手这个前车之鉴,谁也不敢说真的没事。当初左手跟弯小弯也是“三年吃两顿饭”的关系,谁知最后闹出打t、劈t这些事情。本以为单纯的是选手,没想到单纯的是我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